banner
聯系我們

重慶歌樂山和井口先鋒街兩個洗腦班迫害大法弟子


重慶610恐怖組織在江氏集團的指揮下,對大法弟子實施迫害,其中從精神上進行無休止的迫害,是歌樂山洗腦班和井口洗腦班最突出的手段。
幾年來,這兩個邪惡洗腦班裏,先後非法關押了許多善良的大法弟子,他(她)們完全被非法剝奪了最基本的人身自由。每個人都被單獨禁閉在小屋內,24小時被兩個惡人監視迫害。房門被反鎖著,小屋異常窄小。惡人禁止法輪功學員煉功和學法,每天還強迫大法弟子讀造謠誣陷的謊言和看誹謗電視。為了反對這種精神迫害,大法弟子們絕食抗議,洗腦班惡人將大法弟子的手腳捆綁住,送往精神病院搞輸液迫害,而那些“幫教”(監視看管的人)卻利用從大法弟子那裏勒索詐取來的錢財去遊山玩水、吃喝玩樂、賭博等等。

大法弟子劉朝淑,被非法勞教一年後,又被送進歌樂山洗腦班關押。在每天殘酷的精神迫害中度日,已經長達兩年多,劉朝淑至今仍被非法關押中,並被威脅不寫“三書”就不能回家。由於她長期被關押,丈夫又要忙於全家人的生計養家糊口,家中公婆癱瘓在床無人照顧,小孩無人照管,全家生活處於非常淒慘的境地。

最近消息:井口先鋒街洗腦班現仍關押著2-3名法輪功學員,歌樂山洗腦班還關押著10人左右。近日,歌樂山洗腦班加緊迫害大法弟子趙娟娟,不讓吃飽,並說她表現不好,只能讓她把命吊起不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5/19/50661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