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重慶毛家山女勞教所、重慶女子勞教所、嘉陵廠惡人惡行


余慶華:女,50歲左右,重慶毛家山女勞教所二大隊(中隊)大隊長;
陳立群:女,50歲左右,毛家山女勞教所二大隊副大隊長後調四大隊任正大隊長。
此二人在1999年底—2001年9月在任二中隊大隊長期間,親自組織、唆使、參與迫害被關押在二中隊的近一百名大法弟子。二中隊的體罰與酷刑在勞教所是出了名的,有10多名大法弟子被單獨關押成天罰站,每天從早到晚要站17個小時,長達半年之久。每個人的腳都站爛了、站腫了。有50多名大法弟子被罰蹲,長達三個多月。酷刑主要用手銬、吊銬、反銬、飛銬、“蘇秦背劍”銬,“鴨兒浮水”銬;其次用繩子綁;用黃膠布封嘴;不準大法弟子通信、接見、洗漱、不準吃飯、上廁所……更是經常發生。收繳大法弟子的經文,大法弟子寫給有關部門的上訴信交給勞教所警察後,警察根本不予上交。余慶華密告大法弟子張華給了她真相光盤,使剛釋放的張華再次被抓被非法關押。陳立群曾公開叫囂“打死算自殺”。

劉永琴:女,重慶女勞教所二中隊惡警。以體罰大法弟子為樂趣,經常親自動手捆綁、銬大法弟子,如有人銬松了,她會動手將銬檢查銬緊,銬子嵌在肉裏,她也不松一下。用臟物堵大法弟子的嘴,用黃膠帶封大法弟子劉新宇的嘴,差點使劉窒息。

何玉玲:女,30歲左右,重慶女勞教所二中隊後四中隊惡警。此人特別喜歡看大法弟子受刑,只要見到大法弟子痛苦她就高興,甚至高興得唱歌。以擅用體罰、酷刑出名,受到惡警大隊長重用。

刁××:女,50歲左右,原重慶毛家山女勞教所政委,吊銬、體罰大法弟子。

艾小容:女,30多歲,重慶女教所惡警,吊銬、捆綁大法弟子,辱罵並縱容吸毒勞教毆打大法弟子。

重慶毛家山女教所參與迫害的吸毒勞教名單:袁祖惠、鐘智、周琴、楊銳、詩昌梅、葉蘭英、陳群。

重慶嘉陵廠黨委及公安分局惡人名單:

嚴明:男,40歲左右,重慶嘉陵廠黨委副書記,2000年6月,在其主持下,辦了廠洗腦班,並組織各部門騙大法學員6人到洗腦班進行迫害,強制寫“三書”,不寫者,株連全家,以下崗、開除、子女不準上班等進行株連。

鄭代偉:女,58歲,重慶嘉陵廠黨委書記,2000年11月劫持大法學員15名非法關押3個多月。

周天雲:男,50歲左右,重慶嘉陵廠公安分局局長,2000年12月非法抓捕大法學員2人,各判刑5年。

羅湘志:男,50多歲,嘉陵廠公安分局政委,2001年9月29日非法抓捕大法學員2人,一人被非法送勞教二年,另一人不知下落。

周小勇:男,30歲左右,嘉陵廠分局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惡警,2001年非法抓捕大法學員一人,判勞教二年。2002年6月非法抓捕大法學員一人,判勞教一年。

重慶無線電三廠不法官員協助610迫害本廠職工

張宣:男,重慶無線電三廠廠長
鞏偉:女,重慶無線電三廠書記
何若漢:男,重慶無線電三廠退辦主任,
青光淑:男,重慶無線電三廠工會主席

以上四人賣力協助610、公安等將大法弟子陳奇非法判刑12年,將大法弟子李向東判刑7年。

重慶觀音橋派出所、渝北區新牌坊派出所惡警

楊定國:男,重慶觀音橋派出所,2000年春節期間、2001年3月全國人大期間、2002年春節期間將本地大法學員強行抓進洗腦班進行迫害。
馬紹祥:男,觀音橋街道主任,主持辦本地區洗腦班,對大法學員進行強行關押和洗腦迫害。
向宇:男,重慶渝北區新牌坊派出所惡警
劉星:男,重慶渝北區新牌坊派出所惡警

2002年12月27日,一大法弟子發了一張真象賀年片,被一姓吳的惡人抓住強行送往新牌坊派出所,以上兩個惡警(還有其它惡警)抓住大法弟子不放,逼問其家住地方,接著便去抄家,第三天將大法弟子送看守所關押,後被判勞教一年。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5/19/50665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