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黑嘴子勞教所惡警折磨大法弟子的事實


【明慧網5月14日訊】長春大法弟子鄭冬輝被非法勞教三次,關押在長春市黑嘴子女子勞教所二大隊一小隊,第二次被非法勞教時,是因為去北京證實大法,被非法勞教三年。在勞教所裏,被惡警劉大隊長電棍電擊一整夜,後被關進小號,還經常罰站,讓她做超負荷的勞動(14-18小時),不準與其他人說話,還三天兩頭用電棍強制她背叛信仰。有一次小隊惡警逼迫大法弟子讀汙蔑大法的書,她堅持不讀,被邪惡管教魏丹強制在胸前掛上汙蔑師父的牌子,她把牌子撕了,魏管教把她銬在床上,僅腳尖挨地。就這樣她一次一次地絕食抗議迫害,還被強迫灌食。2001年12月她被摧殘得出現心肌缺血450毫升,勞教所怕承擔責任,將她釋放回家。2002年3月因證實大法她被非法劫持到洗腦班,又被第三次非法關進勞教所,在這期間她一直絕食絕水抗議,抵制迫害,被強迫鼻飼80多天,受盡了身心摧殘,現在她在勞教所裏又在絕食抗議。希望有正義之士伸出援助之手。
長春大法弟子孫秀霞被非法勞教,關押在黑嘴子勞教所,惡警魏丹為使她放棄修煉,使用了各種非法手段,如:罰站、超負荷強制勞動,家裏送的衣服不讓穿,夏天穿棉鞋,還株連騷擾家人。記得有一次大法弟子鄭冬輝寫思想匯報時不承認自己是勞教人員,惡警魏丹就讓整個小隊的人喊“勞教人員鄭冬輝”,而孫秀霞高喊“大法弟子鄭冬輝”被班長打了兩個耳光,為此她絕食抗議,遭野蠻灌食。2002年4月被釋放回家。十六大前夕,當地派出所惡警逼迫她寫放棄信仰的“保證”,遭到拒絕,因此將其非法拘留,後又將其非法勞教,使她家人再次遭受妻離子散之苦。

在長春黑嘴子勞教所二大隊一小隊,還有藏玉芹、李佩賢、梁曉光、許國榮、鄭小明等大法弟子遭受迫害,如罰站、電棍電擊、打耳光、不讓睡覺、腳踢、辱罵、強制洗腦等等。鄭小明、許國榮還被固定在床上數天,大便也不讓下來。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5/14/50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