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武漢市江岸區洗腦班惡行曝光


【明慧網5月7日訊】武漢市江岸區的洗腦班位於江岸區丹水池,龜居在江岸區看守所大院內,是一棟單獨的四層樓房。一樓有鐵門,有惡警與守門登記的警察住,上二樓處又有一鐵門,二、三、四樓是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場所。整棟樓戒備森嚴,所有的窗戶都被用鐵絲網封住,外面的人絕不知裏面發生的事情。大法弟子的家屬如果沒接到洗腦班的通知,就被拒之門外。
洗腦班通常每期是三個月,有江岸區所屬各單位攤派的“工作人員”20名左右。江岸區610頭目是李英傑、夏剛毅,他們長期在洗腦班蹲點,指使猶大龔良漢、何漢華、曹德秀、張玉春以及朱林等惡警,毫無人性地迫害大法弟子。

每次洗腦班只對四名大法弟子進行迫害。他們有的被非法從家裏綁架的,有的是從何灣勞教所直接送來的。如果有的學員在被迫害的痛苦中承受不住了,違心地寫下了所謂的“三書”,就放回家,邪惡的610頭目李英傑就指使江岸區各派出所再綁架新的大法弟子進班。大法弟子一被綁架來,就被3名“工作人員”一天24小時監視,哪怕咳嗽、晚上睡覺翻一下身、上廁所都被“工作人員”記錄在案。

有的大法弟子絕食抗議,惡警朱林就夥同猶大對大法弟子進行野蠻灌食,一餐幾次地灌,灌的食中有不知名的藥,有的甚至喝的水中也放了藥。

有的大法弟子被帶到所謂的“學習室”,“學習室”四周掛滿誹謗大法與大法師父的宣傳畫,地上寫滿謾罵大法師父的話,只留腳下可站的一塊地方,龔良漢等猶大一哄而上,日夜灌輸邪悟的東西,不讓睡覺,除在“工作人員”的監視之下上廁所外,不讓出“學習室”。如果不站好,違反所謂的規定,就招致惡警的拳打腳踢,侮辱打罵,猶大龔良漢更是拍著桌子罵大法師父與大法,何漢華甚至對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沒有人性地朝臉、頭部打,把頭往墻上撞稱“撞南墻”,逼大法弟子罵師父、罵大法、踩師父像。

有的學員在被迫害下違心地寫下了悔過書之類的。為了檢驗是真轉化還是假轉化,出班的最後一禮拜,他們被安排和猶大住在一起,由猶大在這一星期中進行“檢驗”,並填寫“自願當幫教的表格”,否則寫了“三書”也不讓出班。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5/7/49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