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勞教所酷刑:兩寸長鋼針紮身體 長時間罰蹲致腓神經嚴重拉傷


2000年10月某弟子再次去北京,在信訪辦門口被抓回,拘留23天後在拒絕簽字的情況下,被非法勞教2年,關進馬三家教養院。

剛到馬三家,警察就派人把她們帶的行李、衣服等統統翻了一遍。隨後獄警隊長就拿了一本誣蔑大法的書讓她看,她說:“這裏邊的內容全是假的,我不看。”惡警隊長說:“你要不看就對你不客氣。”還讓4、5個人圍著她灌輸她們那一套荒唐的東西,她不聽,還跟它們講在外面的法輪功學員是怎樣轟轟烈烈的證實大法的情景。隊長邱某見她態度堅決,就兇狠地逼她蹲墻角。她剛到馬三家就遭到了邪惡迫害,每天長達20個小時的罰蹲,一天只睡2個多小時的覺,蹲得她兩眼昏花,身體發麻,根本吃不下多少飯(因吃飯也得蹲著吃)。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洗腦,逼看那些汙蔑栽贓法輪功的各種音像、書報,24小時嚴密監控,不許大法弟子之間互相交談,進行肉體和精神摧殘。她蹲得腿疼、心疼、全身痛,就坐在地上,惡警隊長就指使幾個惡徒對她恐嚇,有人架著她的胳膊往起抻,有人按著她的腿往下壓,連踢帶打。

同在一室的一同修,因堅修大法遭到惡徒慘無人道的迫害,惡警隊長唆使幾個惡徒毒打她,把一根很長的電棍插在嘴裏電她,電得滿嘴都是大泡,說話吃飯都困難。頭也被打破了,臉腫起來,連眼睛都快封上了,流了滿身的血。惡徒還不罷休,騎在她身上毆打、摁著頭,拿一根兩寸長的鋼針在她的手心、腳心及身體各個部位亂刺。這位同修發出淒慘的叫聲,令人不寒而栗。因學法不深,在進所的第七天晚上,某弟子在這種精神摧殘與肉體折磨下違心地寫了“轉化書”[已發表嚴正聲明作廢]。

由於每天長達20小時的體罰,僅七天時間她體重減輕了30多斤,腿也蹲壞了,走路困難擡不了腳,愛摔跤,小腿也蹲壞了,摸上去麻麻的沒有感覺,走起路來象“半身不遂”。丈夫來看她,要求回家冶療,惡警隊長不批準。最後在家人的壓力下,因馬三家醫院診斷不了,警察只得帶她到市裏的大醫院檢查,做了肌腱圖,醫生(專家教授)看圖後說:“腓神經嚴重拉傷。每天都得針灸、按摩、電療,可是也很難恢復。”惡警隊長就把她帶回教養院。它們都說她的腿很難恢復,紮針沒有感覺。七個月後,惡警才放她“院外執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4/29/493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