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大法弟子梁素娥被非法判刑四年


梁素娥,女,56歲,山東省即墨市華山鎮龍泉莊村農民。在得法以前曾患神經衰弱、頭痛,脾氣暴躁、多疑,犯病時五、六天睡不著覺,生不如死,家中積蓄都花在醫藥費上,與丈夫關系冷淡,見了婆婆就生氣,已有20多年不與婆婆說話。97年冬,她得了一場大病,醫院不治,回家後,眼看光景不長,娘家大哥去看她,讓她靜心養病,同時告訴她大法的好處,聽完介紹,她含著淚表示不管她能活幾天她也要學大法。奇跡出現了,幾天後她能下床了,能自由活動了,全身病痛隨之消失了。從那以後,她成了一個健康的人,又重新嘗到了沒有病的滋味。煉功後事事按大法要求自己,遇到問題向內找。她主動把婆婆接進自己家,並向婆婆賠禮道歉,把家中最好的東西讓給婆婆吃,照料無微不至,婆婆也流淚說:“那幾年我不好,對不起你,你不恨我,我知足了,還待我這麼好。”她告訴婆婆:“是大法改變了我。”婆婆說:“大法好。”僵化的關系化解了,家中呈現出一片祥和、幸福的氣氛。
1999年7.20江澤民邪惡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大法,她做為大法的受益人和知情人,2000年初她進京為大法上訪鳴冤,後被非法關在鎮派出所。她覺得上訪無罪,不應被關押,晚上又從派出所走脫,又進京上訪,被抓回後,政法委書記邱某指示手下惡徒於波(已遭惡報,車禍身亡)用木棍猛打她雙腿,並揚言“打斷了看你再去上訪”,打累了又脫下皮鞋猛擊她的臉、嘴,以至她口吐鮮血、臉色鐵青、變形。關了兩個多星期,鎮610又從她家敲詐了1300元錢才放人。回來後鎮每天派兩個人到她家監視。2000年6月份她又步行去了北京,走了1600多裏路。在路上吃了很多苦、遭了不少罪。抓回當地後,被關在特制的鐵籠裏,大小便都不放出來,受盡了非人的虐待,後來家裏又被敲詐了300元錢,610才放人。

2000年她為了讓人們進一步了解大法被迫害的真象,在發傳單時被邪惡之徒告密,關在青島大山拘留所,在拘留所她絕食抗議8天,受盡虐待,身體一步步惡化,拘留所給她檢查身體,發現她“心臟病”很嚴重,怕擔責任,不得不放人。市610卻把她關在鎮派出所,為了抗議,她又絕食5天,邪惡真害怕了,通知家人把她帶回。

2002年8月份她被非法判刑4年,隨後她被送進濟南女子監獄。期間受到的虐待難以記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4/24/48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