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南省十八裏河女子勞教所惡警惡行錄


【明慧網4月16日訊】河南省十八裏河女子勞教所以邪惡著稱,惡警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使這裏充滿著血腥。

犯罪記錄:直接策劃2001年年底對勞教所全體法輪大法弟子的“上繩”[一種酷刑]事件,將全體120余名法輪功弟子折磨得生不如死,遍體鱗傷。

犯罪記錄:
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楊永生、王德平、白娥、富紅霞、樊金平。
2001年上述罪犯將以上大法弟子拉去“上繩”;
2002年底惡警姜艷玲指使吸毒人員將王德平毒打一頓,又拉去上繩,把她吊起來頭朝下,胳膊、腿全被捆住,折磨得生不如死,至今腿和腰部還麻木無知覺;
2002底,張保菊因寫信揭露邪惡所長武宏孺的罪行被拉去上繩;
2003年3月初,大法弟子趙喜蓮(明慧網曾對趙喜蓮被迫害、跟蹤的情況作過報道,趙喜蓮為河南省農大員工)因心跳過速、吃飯嘔吐而不能幹活,姜艷玲、閔玉梅、應美玲三惡警以上繩相威脅逼迫她幹活。為抵制迫害,趙喜蓮絕食並拒絕幹活,在絕食近一周的情況下,姜艷玲、閔玉梅、應美玲三罪犯叫來保安連拉帶拖地拖下樓,頭部損傷幾處,鮮血直流不止,又用繩子把趙喜蓮骨瘦如柴的身體捆緊,吊起來旋轉幾圈、毒打直至昏死過去,失去知覺,趙喜蓮回來後仍精神恍惚,有些異常,走路直不起腰來,身體非常虛弱。姜艷玲、閔玉梅、應美玲三罪犯仍不聞不問,繼續非法關押。姜艷玲、閔玉梅、應美玲三罪犯還指使吸毒人員以趙喜蓮的名義寫了一份“保證”,拉著趙喜蓮的手按下手印。
惡警陳蘭英、張楠兩罪犯直接毒打、折磨大法弟子趙喜蓮。

從犯:賈美麗,女,三大隊隊長;
胡兆霞,女,三大隊隊長,主管迫害法輪功;

犯罪記錄:
直接參與2001年底將三隊全體堅定信仰的法輪功弟子拉去上繩,把他們折磨的死去活來,腿走不成路,還被強迫做操、軍訓、勞動。大法弟子王桂花被連續上繩四天四夜不讓睡覺,回來後腿部受傷,站立不穩、經常摔倒。
賈美麗、胡兆霞二罪犯多次參與迫害,將不參加所謂“政治考試”的大法弟子大面積加期3-6個月(約三十來人);
2003年3月,大法弟子閻愛英為抵制迫害,將勞教人員床卡撕碎,被惡警拉去上繩,胳膊、腿嚴重受損。閻愛英被折磨後仍被逼迫參加勞動。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4/16/48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