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新疆昌吉勞教所惡警的犯罪事實被曝光後瘋狂報復


繼《新疆昌吉勞教所的邪惡》(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13/8003.html)一文2001年2月13日在明慧網登出後,昌吉勞教所的惡警惱羞成怒,變本加厲地迫害大法弟子。
勞教所組織了由六隊指導員顧建海、副大隊長寧濤、田虎負責,挑選了幾名多次勞教過的“老改造”馬德海等犯人充當打手,組成所謂的“轉化工作小組”,他們的“轉化工作”就是體罰、毒打、電擊、威逼利誘。新被綁架入所的大法弟子徐健、王建平、蔡文旭等就在入所的頭一個多星期裏多次遭到馬德海、牟江等打手們的毒打、折磨,大法弟子陳玉疆被副大隊長田虎指使的幾個值班勞教犯人毒打致傷,胸部咳血,早晨起床都十分困難,連續疼痛幾個月。大法弟子麻巨軍、柳岸紅等也遭到過惡警及勞教犯人打手的毆打。

2001年11月25日,由於一個叫卡米力的勞教組長又在工房毆打大法弟子劉宇霖,致使多名大法弟子一起站出來表示抗議,並要求向勞教所反映情況。聞訊趕來的管教科長張彥不問事由,氣勢洶洶地說要槍打出頭鳥,將劉宇霖拉進辦公室毆打、電擊。勞教所政委朱XX趕來後,又下令將站出來抗議的大法弟子分散,進行逐個鎮壓,還給大法弟子按上“哄所鬧事”的罪名。因為這次集體抗議,使以前被迫寫了“悔過書”的三名大法弟子又清醒過來,重新走上修煉的道路,使勞教所所謂“轉化”工作徹底失敗。惡警又氣又恨,將劉宇霖、趙愛軍、麻巨軍、柳岸紅等7人分別非法加期100天和120天不等,並將大法弟子麻巨軍、柳岸紅銬在床上折磨達4個月之久。

2002年9月,由於一隊指導員毆打大法弟子劉志軍、崔桂林,致使大法弟子崔桂林在升旗時表示抗議,五隊、六隊一些大法弟子也站出來抗議,勞教所立即進行鎮壓,從四隊、九隊調來3名惡警(陳江等),對大法弟子郭樹巖、鐘凱等進行毆打、電擊,並將大法弟子趙愛軍銬在地上20多天,大法弟子宋巨莊、陳玉疆也遭到毆打。

在一次電視臺記者來采訪時,大法弟子陳玉疆因說了一句“你們一定要真實報道啊”,在記者走後,管教科長張彥就將陳玉疆拉進辦公室電刑拷打。由於勞教所執法違法的事幹得太多了,他們就更加害怕被外界知道。在有檢查團、參觀團來時,就將大法弟子們藏起來,不讓大法弟子們與這些人見面,並且數月不讓大法弟子與家人見面。

在昌吉勞教所這個全疆唯一的所謂“部級文明勞教所”,沒有身在其中經歷過的人根本無法想象這裏警察的卑劣和腐敗,僅舉其中幾例:有的警察受賄後給勞教犯人代買白酒、啤酒,並與他們一起喝的醉醺醺的。有的隊領導專門找幾個勞教組長替他們敲詐勞教犯人的錢財,每次少則一、二百,多則四、五百,長期給他們上貢。在他們的默許下,海洛因、麻煙也時常能帶進來,致使在有些大隊吸毒成風。有的隊領導本人也吸毒,並發生將妓女帶進其宿舍留宿的事。在勞動任務較重的大隊裏,勞教犯人被迫進行超負荷工作,一般每天十六、七個小時,活緊時有的人一個星期都回不了宿舍睡一次覺。由於過度疲勞,手慢或出錯而完不成任務的,就會被組長毒打,被警察用多根電棒電擊,有的勞教犯人被組長毒打至吐血,其殘忍與黑暗可見一斑。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4/12/48235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