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妻子被害死 丈夫被劫持──大法弟子李萬慶一家遭受的迫害


家住朝陽區葦溝的大法弟子李萬慶,在2000年春節去天安門證實大法的途中被警察劫持後,被非法判刑一年。期間李萬慶的妻子,大法弟子梅玉蘭被迫害致死。因他一直不放棄信仰,被關在監獄中,沒能見妻子最後一面。梅玉蘭於2001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公開在戶外煉功被抓,關在朝陽看守所,她絕食抗議迫害。於5月18日在看守所醫生不在的情況下,由犯人接管給她灌食,整個樓道裏都能聽到她的慘叫聲。22日晚,梅玉蘭胃部出血,被送入醫院,看守所全部封鎖消息。約23日被迫害致死。管教和看守所的馬大夫為了推卸責任,讓所有犯人證明他們不在場,極其卑鄙。梅玉蘭被迫害的情況,明慧網有過報道。梅玉蘭被迫害致死,是整個北京市都知道的事情。
由於堅持信仰,李萬慶於2001年5月又被非法加刑半年。2001年8月15日被釋放。同年9--10月又被抓進去,一直被關在北京朝陽勞教所。如今他上有老父,下有幼女,生活無人照料。可憐一家人因堅持信仰,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4/1/47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