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警察非法毆打拘留去天安門上訪的法輪功學員


當我前幾天剛剛看到明慧網上發表的美聯社7月19日在北京天安門拍下的兩張大法弟子打橫幅的照片時,瞬間就把我又帶到了那次護法壯舉的激動人心的場面。2000年7月19日早上9點,我與家人一同去了天安門廣場,我覺得為了還大法的清白,我們作為大法弟子就必須向政府為大法說一句真話,讓世人知道法輪大法好,什麼是真善忍。

當我們在天安門的廣場用雙手高高的舉起大法橫幅時,我的淚水再也抑制不住,象斷了線的珠子,聲音嘶啞了,想到一年過去了,自己這麼晚才站出來為大法說一句真話的時候,內心深感愧疚和自責,但當我聽到同修們高喊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時,我的內心又是那樣的安詳和純凈。而後,大量的警察,便衣沖上來對大法弟子們大打出手,可是此時廣場上的大法弟子越聚越多,大家的雙手都使勁抓著橫幅不讓警察搶走,橫幅在大法弟子的手中、在空中蕩來蕩去的。那個場面顯得非常壯觀,聲勢浩大,猶如排山倒海之勢在蕩盡著世人潑在大法和師父身上的淤泥濁水。

當一個便衣警察抓到我時,把我的手扭背過去,就在那一剎那,瞬間有股強大的力量使我掙脫了。這時我看到另一個便衣正在打一位大法弟子,我過去說:小夥子,你不能打他們,他們沒有罪!那個便衣聽我一說,就直奔我跑來了,把我的手又扭背過去了,我一使勁,又一次的掙脫了。這個便衣就拳打腳踢,最後把我踹上了警車。到了車上時,警察正在打那位弟子。警察把這位弟子打得他滿臉是血,象一個血人一樣,又把他的上衣扒光了,可是那位弟子堅強不屈,讓看到他的人都很深深地感覺到他是那樣的偉大!真正的做到了師父教導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一切都充分體現了法輪大法修煉者大善大忍的胸懷。我看到這一情景,就站了起來,嚴肅的對警察講:你們不能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沒有罪!

我剛說完就從後邊過來一個警察,拿他的對講機對準我的頭部狠狠的砸了兩下子,但是我沒感覺疼,可是馬上我的頭部就血流不止,瞬間我就也象是血人一樣。這樣持續了大約十多分鐘,才把我們大法弟子打、踢、踹、擡上了警車,送到了北京前門派出所的樓洞裏,此時樓洞裏已經站滿了大法弟子(大約200人左右),我們就共同背誦師父的《論語》和《洪吟》。

快到中午的時候,大門打開了,不知道他們要把我們送到哪裏去(據說北京監獄已經裝不下了),這時我們要求無條件釋放,不配合警察,這些警察就開始大打出手了,連打帶踹的把我們拽上了分流的大客車上,汽車大約行駛了兩個小時,我們來到了北京延慶縣的拘留所,下車後警察們的大罵聲和歇斯底裏的叫喊聲交織在一起。有的大法弟子由於動作慢了一些,立刻招來警察們的一頓毒打。

緊接著,提審開始了。被警察審完的弟子回來說:又挨打了!而且這些敗類警察對歲數很大的弟子(老太太)竟動用了電棍!但是弟子們沒有絲毫的害怕,我反而從她們身上卻看到了她們對大法更加堅定的修煉到底的決心和信心。

在拘留所裏我們的監號共有14個大法弟子,我們開始絕食。絕食三天後,又把我們分流到了北京安國看守所,在這裏我們和在押的犯人關押在一起。我們就跟她們犯人弘法,使這些犯人們對大法有了正確的認識,同時我們教給她們靜功動作和打手印,這是我們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情。在我們監號裏有5名大法弟子,雖然自己對大法很堅定,可是也時常的有不好的思想冒出來,這時同修們之間就互相的指點出來,自己也用法來抑制不好的思想,盡快提高。在安國看守所,我們繼續絕食,一共絕食九天時間。在第十天把我們釋放了。

後來和同修們一起交流時,得知當時同時分流到河北的大法弟子們遭到警察的毒打後,又把這些弟子吊在了大樹上達一天一宿,弟子們的身體被蚊子咬得體無完膚,全身沒有一塊好地方!警察把電刑和各種刑具都用在了弟子的身上,但是大法弟子們不畏酷刑,用自己的生命在維護著大法和師父的清白!可歌可泣的舍身護法事跡,令天地為之震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31/2727.html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