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重慶市江北區大法弟子秦麗被惡警綁架


大法弟子秦麗,自謀生路,沒有吃低保。2003年2月中旬,秦麗找到一份工作,在一家職業介紹所打工,負責房介部門。2月26日下午她帶客戶去看房時被惡警綁架(此房是大法弟子李光靜的,她春節到農村講真相被惡人告狀,惡警到處追找她,現被迫流離失所)。秦麗不知道屋裏有惡警蹲坑,一開門就被惡警綁架。當天下午4點鐘幾十個惡警沖到職介所從下到上每個角落抄遍全樓、包括老板的臥室,進行地毯式的抄家。第二天又沖到住所,家裏女兒上學沒有人,數名惡警請了開鎖工人破門而入,十個平方的住所都抄遍了。據消息是江北公安分局一處所為。

此外,大法弟子張超(重慶市委黨校教師)於2月27日因散發真相資料被非法抓捕。日前,惡警查抄了他家住宅,抄走電腦等私人物品。北碚區大法弟子朱碧蘭於2月下旬被惡警非法抓捕關押。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3/9/46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