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夫妻雙雙被勞教 只因說了幾句真話


【明慧網】我認識一對夫妻,他倆都是96年喜得大法並身心受益。凡是接觸他倆的人都知道他倆心地善良、質樸純厚、與世無爭,對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從不計較個人利益的得失,臉上總是掛著無拘無束的微笑。大家有事沒事都願意到他們家坐坐,嘮嘮知心話。他們有個天真活潑招人喜愛的女兒,一家人其樂融融,歡聲笑語不斷。得大法後為方便大家煉功,他們把收拾利索的大屋讓出來成立了集體學法小組,每天早上雙雙背著錄音機,準時出現在集體煉功場上,風雨不誤。那種毅力、耐性和善心時時感動著我們這些同修。他倆還負責發放大法資料,印經文,忙得苦中有樂。
1999年7.20,法輪功遭到江羅政治流氓集團的瘋狂鎮壓,這對夫妻接二連三地受到各種騷擾。1999年7月23日晚,夫妻倆去親友家串門回來,大約十一點半左右,剛到樓門口,就被早已等候在此的單位公安處人員綁架到興城洗腦班,並實施經濟迫害。每人每天被索要50元,非法拘押10天,每天強制洗腦,被精神摧殘,失去人身自由。2000年3月13日夫妻倆因在外公開煉功展示大法的美好,用煉功方式向世人訴說著法輪功確實非常的好,卻被不法警察抓走,押入葫蘆島市拘留所,非法關押1個月。接著不經任何手續就送入興城洗腦班強制洗腦20天。2000年10月,一天晚上,單位公安處人員直接從家中將丈夫帶走,塞入樓下的警車裏;妻子正在單位加班,也被強行帶走,第三次劫持至興城洗腦班,約20天,又被勒索2000元。接二連三的上門騷擾,經濟迫害,工資克扣,精神折磨,並兼有威脅、恐嚇、電話騷擾、監視使他們已無法正常生活和工作。但這並沒有使夫妻二人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更堅定了修大法的決心。

夫妻倆在投訴無門、申訴無路的情況下,毅然踏上了進京上訪之路,去履行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他們只有一個很樸素和真實的想法:真誠向政府反映一下自己學法煉功後身心受益的實際情況,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真的很好。然而哪料遭到的卻是無理關押,無故拘留和非法勞教,致使妻離子散。一個原本充滿歡樂充滿幸福的家庭就這樣被拆散。
丈夫在葫蘆島市教養期間被惡警唆使犯人拳打腳踢,變著花樣的折磨、體罰,甚至滅絕人性地用煙頭將其手指蓋燙掉,造成大姆指軟骨嚴重損傷;並親眼目睹惡警對其他大法弟子用鋼針紮手指,直接用高壓電棍電擊學員的臉、脖子和私處,真是慘無人道。致使被迫害的學員生活不能自理,身心倍受煎熬。每天還被強制洗腦,並兼用威脅、恐嚇、不許睡覺、強迫面壁站立,長時間一個姿勢不準動,稍有不順,就會招來一頓拳打腳踢,致使大法學員手、腳浮腫,每分鐘都在痛苦中度過。

妻子也因上訪而被非法拘留40天後被判勞教一年,轉入馬三家集中營遭受迫害;並也親眼目睹了魔窟馬三家惡警一幕幕殘害善良大法弟子的經過……同時,夫妻倆在非法關押勞教期間,所在單位更是變本加厲對他們進行政治和經濟迫害:開除黨籍,留廠查看。他們唯一的女兒本應和其他同齡人一樣依偎在父母懷裏,受到父母憐愛,可孩子面對的卻是可怕的株連,失去了經濟來源。萬般無奈之下,她只好去打工來維持艱難的生計,小小年紀,每天承受著雙親離別的切骨痛楚,純潔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就因為說了幾句真心話,竟然全家蒙受巨難,三口之家飽受精神迫害和人身摧殘,真與假、善與惡、美與醜的對比是再鮮明不過了。但邪惡無論怎樣的殘酷迫害,根本目的只有一個:企圖強制大法弟子放棄對“真善忍”的追求和信仰。善良的人們,當您看到這裏,難道還會去相信電視裏那些“春風化雨”般的溫暖和所謂的“轉化率”嗎?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3/11/46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