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沈陽第二監獄警匪一家迫害大法弟子:王志成被毒打至腎破裂、多處骨折


我們是被非法關押在沈陽第二監獄的大法弟子,在其它監區還分別關押著十多位大法弟子。我們的境遇如下:
一、大法弟子有限的人身自由又受到異常野蠻的非法限制。2002年初開始,監獄惡警沒收了刊有<<監獄法>>的小冊子,私自制定了一個“十不準十六做到”。安排一大批刑事犯來監管這些大法弟子,實行它們的“不準煉功,不準講與法輪功有關的話”等等非法的規定。大法弟子洗漱、打飯、解手等所有活動受到24小時的全程跟蹤控制,用惡警的話講叫做“集體嚴管”。

二、惡警把監管的職權交給刑事犯人,警匪一家共同迫害大法弟子。在十二監區,惡警通過指使這些刑事犯來控制大法弟子。刑事犯在惡警的支持和慫恿下,不斷尋釁恣事,挑起事端,向大法弟子提出各種違背法律、侵犯人權、侮辱人格的種種要求,稍有不從則惡語中傷,威脅恫嚇甚至打罵,最後惡警出面對抵制他們這一套的大法弟子采取送“嚴管”進一步加重迫害。

三、剝奪大法弟子舉報、控告、申訴的權利。監區成立之初就把所有法律監督部門的舉報箱拆走,只留下一個匯報箱,所有的舉報、控告申訴材料一律扣壓,見檢察院、紀檢等統統免談。

四、惡警隨便剝奪大法弟子與親戚通信會面的權利,沒收紙筆等學習用具破壞學習條件。

五、惡警挑撥離間,侮辱人格,極力制造混亂。隨意制定嚴管理由和時間,多的一次禁閉超過三個月。

大法弟子王志成[家住昌圖縣,現已到期出獄]在三大隊期間被殘酷迫害,該大隊長指使犯人連續五天毆打王志成,造成其腎破裂,多處骨折做兩次腎透析,事後還非法扣押了該弟子的揭發材料。

大法弟子張振學只因寫了[江]政府迫害大法弟子幾個字被禁閉三個多月,造成身體極度虛弱行走困難。

在沈陽二監獄“嚴管隊”,刑事犯人都可以盤腿坐著,唯獨大法弟子被強制兩腿伸直並攏坐著,每天上午10時,下午15時給一勺玉米面粥,一個窩頭,從早5時坐到晚21時。在這兒法律法規形同虛設,惡警對大法弟子進行所謂“教育、談話”時公開叫囂:“現在沒有法律,誰掌權誰就說了算。”

2002年11月19日,在沈陽二監獄接見室的門口一名中年婦女的哭聲引來了眾多人的同情,她就是阜新大法弟子齊紹賢的妹妹,她是按照監獄的通知來看望被非法關押了一年多的哥哥,路途遙遠幾經周轉,來到門口卻被拒絕。理由是610辦公室有令:在十六大期間不準大法弟子與親屬會面。

大連大法弟子叢中笑只因為一點小事就被關禁閉至今已兩個多月。惡警們說他不妥協還要無限期關押下去。

阜新大法弟子甄士傑入監後被大隊長李建國蒙騙,後來清醒,講了一點自己上當受騙的事實,被惡警及刑事犯一頓毒打。

在這裏,大法弟子遭受著非人的待遇。通過這一處關押大法弟子的場所,就能看出千百萬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的人權都被政法委及非法機構610辦公室的邪惡之徒們剝奪了。邪惡的迫害已創下歷史之最,但是我們堅信大法是堅不可摧的,任何邪惡都幹擾不了正法。

我們再一次向全世界人民揭露江XX迫害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的陰謀、罪行和醜惡,懇請全世界一切正義、善良的人們給沈陽二監中被劫持的大法弟子以正義的支持和聲援。同時也請全世界的法輪大法同修們給獄中的大法弟子以正念援助,徹底摧毀江XX的迫害陰謀,清除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3/7/45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