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李淑蘭被黑嘴子勞教所折磨得全身大面積無知覺


李淑蘭,女,現年45歲,高中文化。家住吉林省某市。2000年11月因發放大法真相資料被惡人舉報,遂被派出所綁架,強制非法勞教兩年,現在黑嘴子勞教所被超期劫持之中。在這兩年零四個月的關押期間,李淑蘭因堅持信仰“真、善、忍”的原則,對政府及人民講真話,在勞教所竟被當作“典型”進行迫害。剛一進勞教所,她所在二大隊用電棍毒打她,由於她拒不與大法“決裂”,被加期半年,具體被迫害的細節,親友也難以一一了解清楚,只知道她被幾次毒打和電棍擊打。

目前李淑蘭情況十分危機,由於長期的超負荷強制勞動,管教的毒打、電棍、惡言惡語以及精神上的折磨,使李淑蘭現在瘦得皮包骨頭,吃不下飯,更嚴重的是全身出現大面積無知覺(百分之九十以上)。通過修煉本已痊愈了的頑疾,由於長期得不到煉功調養,從小患有的嚴重腿病,現舊病復發,走路十分艱難。有一次在與家人接見時,她抑制不住淚流滿面,告訴家人(說話聲音微弱),不要再來看她了,她扶墻支撐身體挪步出來太難了。就是這樣,勞教所仍逼迫她幹活。家人也曾找勞教所評理要人,可是連勞教所大門都難進,惡警不是往外推家屬,就是一頓蠻不講理的說法,逼得家人走投無路,眼睜睜地看著親人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3/9/46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