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夏影寫信譴責黑嘴子女子勞教所惡警暴行


【明慧網】註:我是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夏影,於1999年10月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在受盡了各種折磨和酷刑

* * * * * * *

給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的公開信
吉林省黑嘴子勞教所全體幹警:

你們給我的所謂“邀請信”已收到,內容盡知。回想在勞教所裏被非法關押的377個痛苦的日日夜夜,受盡了屈辱和折磨,使我原本堅修大法的心在身心受到嚴重摧殘的情況下,思想上發生了動搖,在不理智不清醒的情況下被強迫妥協,幹了一個大法弟子絕對不應該做的事。不但自己走了一段彎路,而且在當時還誤導了其他部分大法學員,給大法造成了嚴重的負面影響,同時給自己正法修煉的路上留下了一個汙點。你們可能對我現在的情況還不太了解,其實強制改變不了人心,對於敢真正走真理之路的大法弟子來說,是能勇於面對自己的錯誤,並在正法中歸正自我,放下自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洪法、正法、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偉大壯舉之中的。

在你們給我的所謂“邀請信”中竟荒唐可笑地把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黑窩(勞教所)說成是我的“娘家”,這不僅是對大法弟子的一種汙辱,而且是對你們自己違法犯罪的一種掩蓋。曾幾何時,你們在江澤民犯罪集團的指使下對我們這些堅持正義的大法弟子進行非人的折磨,我是1999年10月份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一年多後被釋放的,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裏,在勞教所四大隊被強迫參加勞動,沒日沒夜,幾乎每天只能睡一個小時,還遭到刑事犯梁亞傑等人的拳打腳踢,被惡警關威(大隊長)長時間用電棍電擊,張桂梅(大隊長)、李曉華(生產大隊長)兇狠毒打,惡警韓XX還對我進行各種體罰,在三大隊惡警的指揮下,刑事犯何鑫和王國華用繩子把我捆住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一宿。我因堅持修煉被強行灌食,被非法註射不知名的藥物,並遭惡警席桂榮(大隊長)、王曉蘭(管教)的毒打。因進一步向惡警們講清真相中遭致惡警們的群體毆打,金管教、王曉蘭、劉會、席桂榮、朱丹、申大隊長輪番用電棍電擊我嘴唇,脖子、兩頰等,並對我拳打腳踢從早上直到中午12點鐘……這就是你們在信中所標榜的所謂我的“娘家”對我的“熱情關心和體貼”。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3/5/45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