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集中營將法輪功學員姜燕迫害致精神失常


姜燕,女,27歲,遼寧省本溪市平山區人,2001年被綁架進馬三家集中營。非法關押期間曾遭受到非人的精神折磨。在馬三家惡警強行洗腦的摧殘下被迫害成精神失常。2001年夏保外就醫。這是繼本溪法輪功學員齊振榮在馬三家集中營被迫害精神失常後,又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精神失常的事實。馬三家惡警犯下重罪,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嚴懲。
姜燕曾經生活在一個非常美滿的家庭,她和父親姜虎林(原本溪市輔導站站長)一同參加了師父在哈爾濱的講法學習班後,從此走上了光明的修煉之路,一家人按照真善忍努力去做一個好人,家庭和睦,其樂融融。在周圍的人眼中,這個家庭充滿了幸福和快樂,那時的姜燕開朗、活潑、朝氣蓬勃,然而江××政治流氓集團的迫害開始後,這個美滿的家庭便被殘忍地拆散了。父親只因堅持崇高的信仰而被關進陰暗的牢房,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大北監獄遭受著慘無人道的折磨。姜燕也因數次證實大法被非法勞教,被劫持在本溪市拘留所裏。

拘留所裏惡劣的環境和汙言穢語,加上惡警經常毒打法輪功學員,作為一個從來都笑口常開,性格純真,涉世不深的年輕女孩來講,自己父親的被無理關押迫害已使她的心靈受到了深深的傷害,面對暴力和兇殘,這個單純的女孩精神上的壓力已經承受到了極點。如果此時姜燕能回到家中得到良好環境來緩解精神上所遭受的迫害壓力,那麼精神失常的事也許就不會發生了。然而喪失人性的惡警卻將她們送往那個臭名昭著的馬三家集中營加重迫害。

在這個魔窟裏,面對著那些魔鬼似的馬三家惡警,這個原本精神壓力極大的女孩遭到的精神折磨是可想而知的。精神刺激、熬夜、體罰。最終使她精神崩潰,導致言語和行為失常。為了掩蓋罪行,馬三家惡警稱她為“精神病”,是“煉功煉的”。隨後姜燕被保外就醫。 
     
本溪市的惡人們利用這件事大肆造謠,顛倒黑白,它們只字不提姜燕在馬三家集中營被迫害的事實經過,惡意歪曲事實真相。使得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受到蒙蔽,有的人曾說:“姜燕在馬三家也沒遭到酷刑,精神失常是她自己造成的。”那麼要問一問,將一個年輕女孩的家庭拆散是不是迫害?將一個善良的人關進暗無天日的勞教所進行精神折磨是不是迫害?讓一個人失去寶貴的自由是不是迫害?姜燕從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到迫害開始之前長達6~7年之久,身體健康,精神無一絲異常,怎麼在馬三家集中營短短幾個月就“瘋了”,誰是誰非,是真是假,姜燕的親人可以作證,姜燕的鄰居可以作證,姜燕的同修可以作證!可以毫無疑問地說:姜燕被迫害得精神失常,正是江××政治流氓集團的走卒馬三家犯罪惡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又一鐵證!

在飽受迫害的姜燕家門前寫著幾個字“這家住的都是好人”,雖然從姜燕言語中已不可能知道一些事實真相的片斷,但這幾個字卻真正表達了一個在中國大陸遭受邪惡迫害而精神失常的女孩心中那一絲不滅的美好願望:我們是好人!那些親手將這位純真女孩迫害成精神失常的暴徒啊,你們將人性和良知又置於何地呢?

將這件迫害事實揭露出來,為的就是讓受謊言蒙蔽的人們得知真相,讓馬三家集中營惡警們的罪行曝光,讓這些犯罪分子得到正義的審判!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2/9/44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