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學員李艷林被武漢市第一看守所折磨得精神失常


李艷林,女,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學員。於2001年4月被抓,被非法判刑三年。李艷林因不服判決一直在上訴。現關押在武漢市第一看守所。在關押期間,因絕食抗議對她的非法迫害,而被強行灌食(以前曾有過報道)。近期家人發現送東西去看守所時,收條上的筆跡不是李艷林本人的筆跡。經再三要求,看守所同意李艷林的父親看他女兒一面。但李艷林已被折磨的精神失常,已不認識自己的老父親。看守所所長講李艷林是2002年12月26日突然精神失常的。李艷林的父親要求將女兒保外救治,看守所講要報上批。李艷林的父親表示家中已無經濟能力支付李艷林的治療費用。
我們堅決要求:1、看守所必須立即釋放李艷林;2、嚴懲兇手,並追究有關責任人的刑事責任;3、看守所必須提供對李艷林進行相應的護理治療的費用;4、在經濟上進行賠償。

我們呼籲國際社會和有關人權機構關註這一迫害事件;堅決清算江XX一夥政治流氓集團的反人性、反社會、反人類的野蠻迫害行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1/31/43731.html

武漢大法弟子李艷林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後被610秘密轉押

大法弟子李艷林(女,38歲左右)2001年上旬被武漢市公安局一處夥同江岸區西馬街派出所惡警從家裏綁架,非法逼供後關押在武漢市七處一所(地址:武漢市東西戶二支溝),同時非法綁架李艷林的母親、大法弟子肖冬梅(在肖冬梅處搜走真相資料),並乘機搜走李艷林弟弟(不修煉)的一臺電腦(電腦內無任何大法信息,直到目前電腦仍被西馬街派出所霸占)。
李艷林和其母親兩人於2002年6月10日左右被武漢市江岸區法院非法重判3年徒刑(審判秘密進行,未通知任何家人)。在法庭上母女二人毫不畏懼證實大法,質問邪惡,我們修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何罪之有?有力地震懾了邪惡。邪惡之徒只得將其母親以緩期執行為由,無條件釋放。李艷林再次被轉入七處一所非法關押。

李艷林由於不服判刑,多次上訴,均被拒絕。在看守所因抵制邪惡的迫害,多次被銬,不讓睡覺。同室的犯人無不落淚,在她大小便時主動幫助她,減少她的痛苦,並由衷地贊揚大法好,稱贊李艷林不愧為大法弟子。

在2002年下旬李艷林被判刑後,其家屬多次要求探望,均被看守所拒絕。並且送進去的錢、物都沒有李艷林寫的收條。按法律規定家屬是可以探望的,但均遭看守所拒絕。家屬惟恐不測,多次強烈要求探望。看守所沒有辦法才同意接見。等到家屬見到李艷林時,才知道她已經被迫害致精神失常,連親人都認不出了。親人抱頭痛哭。李艷林被迫害的情況在明慧網上被及時報導曝光。

在家人的強烈要求下,經法醫診斷,醫院證明,李艷林系患嚴重精神憂郁癥,建議保外就醫,回家與親人團聚,可緩解病情。

其它有關部門都同意了,但江岸區610頭目李英傑淩駕於法律之上,以明慧網曝過光為由,惟恐李艷林出來後,怕世人知道真相,不但不放人,還變本加厲進行迫害,將李艷林秘密轉移。現在音信全無。李英傑還妄圖再次迫害李艷林的母親。李艷林的母親被逼長期流離失所。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5/3/49602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