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惡警和猶大野蠻折磨大法弟子


 
電視中曾對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進行過數次虛假的美化、報道,然而事實上該勞教所對大法弟子人身的摧殘、心靈的毒害令人發指,我曾親身經歷這一切。
六大隊因其邪惡而臭名昭著於該所,在這裏一位大法弟子絕食抗議,被惡警指使叛徒騎在她身上灌食。長期的肉體與精神摧殘,一米七幾的她僅剩九十多斤,被保外就醫後含冤而死。年僅十六歲的路路(音)被數名惡警拿電棍威逼,違心地寫了“決裂書”,內心十分痛苦,終日寡言。付桂結(音)被數名惡警電擊;周桂榮面部被惡警孫明艷打得腫脹變形後又被孫明艷電擊。孫舉萍、伊寶麗、顧風琴、朱喜玉被惡警打得面部紅腫。王鵑芳被惡警張濤打臉,用電棍擊,頸後電棍電糊的烙印清晰可見。趙晶芳被拳打腳踢。許賓被惡警孫明艷、朱丹電擊。王蘭英被惡警孫明艷電擊。張舒被惡警孫明艷打得面部腫脹甚至滲出組織液來。61歲的董蓮香老人與其他幾名堅定的同修被叛徒罰站到淩晨2點,差十幾分鐘時累得癱坐在地上,又被叛徒修玉香強行抱起罰站直至2點才罷休。在這裏每個大法弟子不但承受著肉體上的折磨,還要被叛徒圍攻,進行所謂的“幫教”。強行灌輸大量骯臟的謊言、顛倒是非的強盜邏輯、背叛大法的借口和托詞。很多人都是在這樣的謊言堆裏幾乎精神崩潰。在這裏人的心靈被扭曲了,叛徒們打人、罵人、侮辱別人逐漸變得習以為常,一些人幾乎變得比惡警還邪惡,誰能想象得到他們曾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善良、正直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裏被洗腦得那樣狠毒。

延吉大法弟子鄭寶華第二次被綁架到這裏,她被關在小號裏40多天,她每天都受到叛徒的圍攻到淩晨。面對邪惡的迫害,她心如磐石,叛徒修玉香竟用鞋底子抽她的臉,惡警孫明艷大聲喊叫,巴掌打得遠在十幾米外都聽得到,卻絲毫不能改變她對大法堅定的心。這些叛徒還強行抓著大法弟子的手在所謂的“決裂書”、“保證書”上按手印,來摧殘大法弟子的精神,按完手印。他們還背地裏掐拒絕聽他們謊言的大法弟子虎口和腋窩處的穴位,折磨她們。

對待絕食的大法弟子,惡警們殘忍地將他們固定在鐵床上,不能動彈一點,長期插鼻飼在體內,大小便皆在床上,甚至不能小便就插尿管,臨床上對危重病人不得已用的醫療器具,在這裏竟成了折磨大法弟子的殘酷手段。甚至惡警們把它當成一種折磨大法弟子的酷刑,已有數人被固定過鐵床上。其中周桂榮竟被捆達九天,使她幾乎不能自理生活。人都被折磨成這樣,叛徒們還強迫她去掃雪,搬大箱,不讓別人替她。

堅定的大法弟子們面對邪惡的瘋狂迫害巋然不動,面對眾生大慈大悲,當他們正視惡人時,惡人真的不敢看大法弟子,當他們做得正時那些邪惡根本毫無辦法。

充當邪惡幫兇的人:李蘇雲 楊潔 李季 韓依蘭 雷艷平 李小紅 趙樹蓮 郭雅菊 王桂艷 木艷 王寶艷 修玉香 崔麗娜 孫卓 張蔔緣

惡警:李桐 朱丹 張濤 張小輝 孫明艷 丁彩虹
他們對大法弟子心狠手辣(有時用偽善欺騙),所犯下的罪行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嚴懲。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1/9/42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