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鐵北監獄教唆犯人施暴:強迫大法弟子站在鐵桶裏四天四夜


【明慧網】吉林長春鐵北監獄實行幾個犯人包夾一個大法弟子。監獄下達“轉化”指標,逼迫大法弟子寫“四書”,不寫就不讓睡覺。大法弟子潘兆瑞整整被折磨了12天。犯人還用針紮他的大腿。
在惡警的指使下,犯人什麼招都使,把大法弟子裝到用油桶特制的大鐵管桶,作為所謂的“反省室”站到裏面,底部十方型焊上4寸鐵管,人只能站到管子上。大法弟子孫希在裏面站了四天四夜,腿部站腫了。

有的犯人還大打出手。大法弟子曲洪祥被打的鼻青臉腫。程磊和王全元堅持不寫所謂的“四書”,程磊被關“小號”迫害已兩個多月,至今沒放出,每天只吃兩頓玉米面糊。監獄把程磊關進小號前,讓犯人往他褥子底下放個刀片,然後說他要“自殺”,以此為借口逼他寫“四書”。程磊就是堅修到底決不妥協。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24/41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