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省洪都集團公司三三四醫院病退醫師劉兆琴的遭遇


江西省洪都集團公司三三四醫院病退醫師劉兆琴,女,58歲,因99年兩次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兩次被拘留後,在沒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況下被非法判勞教18個月,到期沒有釋放,反而加期3個月。在江西女子勞教所受盡酷刑折磨和戒毒犯人的迫害。為了推卸責任,勞教所曾一度強迫她寫遺書,她絕食抗議5個多月保外就醫釋放。在家三個月又被洪都公安處無故抄家,在沒有抄到任何一點證據的情況下,惡警無理將她拘留,劉兆琴抵制邪惡,在看守所絕食抗議16天後被送往醫院,在醫院繼續絕食抗議4個多月,在同修的幫助下走出監牢,被迫流離失所。

一個多月後被南昌市警察綁架。洪都公安處在她身體全身麻木和生活不能自理的情況下將她關進南昌市青雲譜看守所拘留至今。因長期牢房的監禁和精神肉體的折磨,她身體極度虛弱消瘦,生活不能自理。關押期間親朋好友一律不準接見,就是按看守所的規定買的東西也收不到。

此同修的女兒小潔也是修煉的人,現被迫帶著正上學的孩子流離失所在外,一直沒有消息。惡警為了尋找她不斷地騷擾她家。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0/30/38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