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一看守所

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一看守所迫海害大法弟子

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一看守所(玉泉区五塔寺东街11号)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凡是被抓的大法弟子全部超期关押,无限期延长。大法弟子张桂兰、韩素芝、王霞自从3月3日被抓,非法超期关押至今。吕昌,女,59岁,胡玉君,61岁,因贴真相资料被抓了进来。
大法弟子王霞肩负大法的重要工作,因叛徒出卖被抓进来。家里的两个小孩大的不满3岁,小的才3个月。但是为了大法,她可以舍弃一切。在看守所的几个月,王霞向整个监室的犯人洪法讲清真相,犯人们非常佩服炼法轮功的人,纷纷走上修炼之路,这是大法的威力。

王霞刚到看守所时,用绝食来抗议他们的非法关押。恶警指使犯人给王霞强行灌浓盐水加生玉米糊,牙齿被撬掉了一块,至今嘴里还留有铁钳的痕迹。恶警们还用戒具来折磨大法弟子,这种戒具,就是手铐用铁丝固定在脚镣的铁链子上,非常残酷。

2001年的一个星期天(自由休息),王霞与大法弟子韩素芝悄声交谈,管教队长李凤翔看到后,魔性大发,不允许她们说话,她们没理她继续交谈。李一看两人不听她的话,不由分说叫来劳动号男犯,把两人拖到办公室强迫给两人戴戒具。王霞对他们说:“善恶有报,迫害大法弟子会遭恶报的。”这时男李指导员对王霞大打出手,李凤翔也拿苍蝇拍打王霞,王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喊声震动了整个看守所。刚打完王霞的李凤翔这时捂着肚子,这就是现世现报。过了两天听号里的人说李队长这两天喝点水也拉肚子。大法弟子韩素芝从这一刻起开始绝食抗议,邪恶的李队长下令不给他们号里送水,妄图挑起犯人与大法弟子之间的矛盾。韩绝食第5天时被非法劳教。不知现在情况如何,至今家属不曾探望。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0/18318.html

赤峰大法弟子李英、山东大法弟子孙艳、柳玉娜做真相时被抓,不配合邪恶,不说姓名和地址。邪恶之徒强行给她们戴上戒具。

呼市附院的大法弟子朱小英和另一位姓李的同修,同一天被送进看守所,她们因不配合邪恶,不说一个字,被戴上了60多斤重的脚镣和手铐串了起来,手铐深深的夹进肉里,她们仍然不屈服。



该单位所有恶人

王敬军
赵连生
李凤翔
张秀芬
王新宽
莫的哥
方xx
江xx
张秀芳
崔英
孙小洁
王英
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