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关于我们

法网恢恢恶人榜,旨在系统收集在中国大陆镇压法轮功的邪恶运动中充当恶棍的残暴恶人的犯罪资料,为全面用法律手段审判恶人进行准备。法网恢恢,善恶必报。在此恶人榜上收录的都是在中国大陆镇压法轮功的邪恶运动中充当恶棍的残暴恶人。作恶者不知法网恢恢、善恶有报的天理,所以才敢践踏法律,无法无天,害人害己。恶人榜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揭露江氏集团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血腥镇压。而唤醒人们良知、善心,警告世人善恶必报是天理才更是建榜的深层意义所在。

法网恢恢上的恶人资料由专用大型数据库存储,并由一群富有正义感的专业人士义务管理。原始资料来源于媒体报道、调查结果及国内外知情者举报。各项资料一般按地区分类,地区信息不明者归入"待定"地区。

法网恢恢数据库定期更新并产生系列报告,送交世界各国政府、司法机构、民间团体、各国媒体、国际刑警组织及相关国际法庭,全力配合在世界各地进行的对恶人的司法起诉。

上榜恶人若有带罪立功表现者,请与我们联系。经我们独立调查后属实者可从恶人榜上删除。

我们欢迎知情的朋友向我们提供更多、更详细的恶人及被迫害者的相关资料。谢谢您的支持!

请用国外的电子邮件信箱同我们联系。我们的联系地址是:editor@fawanghui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