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天津市大港区看守所副所长李殿刚遭恶报癌症死亡

恶人姓名: 李殿刚
性别: 男
职位: 大港区看守所所长

原天津市大港区看守所副所长李殿刚,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初期,大港看守所经常非法关押大批的法轮功学员,李殿刚作为看守所负责人之一,常命令、指使手下警察或亲自动手酷刑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曾赤膊上阵,猛抽法轮功学员吴万明十几个耳光,激起了家属的愤怒控告。李殿刚还曾经用皮管子使劲抽一中年女法轮功学员。李殿刚还指使恶警边某把法轮功学员王玉明打得昏死过去,全身瘀血青紫,两根肋骨骨折,而他在旁边观看,却不制止。

李殿刚追随中共作恶并没有捞到多大好处,几年前,他被调离了大港看守所,但没有升迁。相反恶报却如影随形,他长年的身体不适,寻医问药。二零一三年秋,李殿刚突感头痛、肢体无力,走路抬不起腿。被人抬着送到北京各大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淋巴癌晚期,没有一家医院敢收治,最后插着氧气瓶回来,到家不久就咽了气。前后不过一个月的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9/诬陷迫害法轮功-天津、河北官员遭恶报-28657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