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咸宁市咸安区国保大队长殷俊遭恶报疾病缠身

恶人姓名: 殷俊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大队长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三月十日】湖北省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区国保大队长殷俊,长期指挥、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非常狂妄,遭恶报,患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病Ⅲ级(高危组)、乙肝等疾病,不得不退居二线。
殷俊,男,一九七三年一月生,从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二二年任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曾任咸宁市看守所狱警。家庭住址:湖北省咸宁市公安局璟园小区e2号楼901号,身份证422301197301291079,手机18995827375。

殷俊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的部分事实如下:

咸安区方向机厂法轮功学员向德斌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在去上班的路上,被绑架后直接劫持到所谓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武汉板桥洗脑班)迫害。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向德斌在洗脑班拒绝“转化”,坚持法轮功信仰不动摇,六一零从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板桥洗脑班直接把向德斌转入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二零年向德斌被非法判刑七年后劫持到沙洋范家台监狱继续迫害。

法轮功学员罗瑛,女,一九四九年五月生,咸安区永安大道居民。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二十四年来遭受了九次非法关押、两次非法劳教、两次非法关押到洗脑班、四次非法抄家,被抄走了很多书籍、电器,给家人和亲朋好友造成了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非常大的压力和损失。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九日夜含冤离世。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下午三点多,咸安区法轮功学员王能英(女,六十四岁)的家被国保队长殷俊带的一群警察非法闯入,并将王能英绑架到永安派出所非法关押、审问。晚上她的儿子将她接回,警察闵剑让王能英的儿子第二天送母亲到咸安区公安局做笔录。第二天,王能英准备到公安局去讲真相,结果一到咸安区公安局,就被非法关在黑屋子里几个小时,然后,被劫持到咸安区拘留所非法关押五天。

善恶必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曾国华、樊忠、殷俊及负责迫害法轮功的程良海,都对救世的真、善、忍天法犯罪,都遭了恶报。

曾国华,男,一九五八年十二月生,身份证422301195812030033,手机18995827181,患“冠心病、高血压病Ⅲ级(极高危组)”。

樊忠,男,一九六三年十一月生,身份证422301196311190017,手机18995827182,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因“Ⅱ型糖尿病、高血压病Ⅱ级(高危组)、胃大部切除术后”住院。

程良海,男,一九五零年五月生,身份证号422301195005251075,手机13907240222,咸宁市公安局副局长,曾负责迫害法轮功,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的通知书上都有程良海的印章。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患“肝癌、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急性加重期并Ⅰ型呼吸功能衰竭”等多种严重疾病。

人在做,天在看,都有详细的记载,到时算总账。如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国保队长曾国华、樊忠、殷俊都患了多病,现任国保队长章海兵应以此为戒,从中吸取教训,停止伙同邪恶的中共邪教参与迫害法轮功,为自己留条后路。真心期望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用心看看自己身边那些遭恶报(遭恶报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如:患病、车祸、被查入狱、家人不幸等等)的人,查查他们的背景,都会发现一个同样的问题:他们都曾经参与过迫害法轮功。这才是他们遭恶报的根本原因所在。有头脑的人,会从他们的身上吸取教训,及时调整自己的言行,善待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并用尽可能的方式赎罪,才可能有自己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0/湖北咸宁市咸安区国保大队长殷俊遭恶报疾病缠身-47402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