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龙江县国保大队长李国峰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李国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队长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龙江县国保大队长李国峰,积极跟随江氏集团和邪党迫害大法弟子。他多次参与齐齐哈尔市及各县、区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的行动,使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关押或被勒索钱财。现今李国峰遭恶报,并殃及家人。
李国峰已被确诊患肺癌、心脏病、高血压、抑郁症、焦虑症,他脸色苍白。在公安部门,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因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由于李国峰本人人品极差,又参与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同事们都不愿和他相处。

李国峰遭恶报,还殃及了他的儿子。他的儿子上高三,也发展成抑郁症,现已退学。他的妻子也得了心脏病、抑郁症、焦虑症。

李国峰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事实如下:

1.在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居住的大法弟子姜春梅遭迫害
2. 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大法弟子李腊梅和丈夫一同被绑架
3. 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大法弟子富云平被非法判刑三年

李国峰的电话13763488833,他妻子的电话1564526013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4/黑龙江省龙江县国保大队长李国峰遭恶报-46121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