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夏邑县原公安局长冯传文被判刑,被关监狱期间仍在作恶

恶人姓名: 冯传文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六日,商丘市公安局原调研员冯传文被以严重违纪违法之名被查。之后冯传文被以贪腐之罪名被判十年左右的刑期,现被关押在河南省新密监狱。

冯传文在服刑期间,仍听不进大法弟子良言劝告,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其手段是晚上不定时噪音骚扰大法弟子,比如踹门,每隔五分钟就弄出大噪音不让人(睡)休息好;趁人上厕所之际,往被窝里倒凉水。

冯传文在一次做原地脚跟(脚尖脚掌不动)提落、双臂前后甩活动时,竟把两小腿震骨折。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不信,却在真实的发生着。

冯传文,男,一九六二年六月出生,河南睢县人。主要履历:一九九八年九月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任睢县公安局局长,夏邑县公安局局长;二零零一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五年三月,任副处级侦察员、夏邑县公安局局长。在冯传文主政任睢县、夏邑县期间,该地区发生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据明慧网记录,二零零三年七月初,河南省夏邑县恶警对大法学员大搜捕,仅胡门娄,高庄等地就有十多位大法学员被抓。恶人用暴力手段强制洗脑,罚款,威胁不交钱就劳教或判刑。家属为了亲人不被劳教判刑,四处借钱交罚款,罚款无收据。家属要收据,恶警说:“要开收据再交1000元。”一位学员家属借了一万二千元救亲人。

冯传文作为当地公安局局长,对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