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东省揭阳市检察院两副检察长彭锦清和陈建雄同日被查落马

恶人姓名: 彭锦清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检察长

广东省揭阳市迫害大法的主要凶手、揭阳市检察院两名副检察长彭锦清和陈建雄,相隔几小时,被查落马。其中,彭锦清曾任揭东区公安局长、榕城区纪委书记、揭阳市反贪局局长,在过去二十余年来,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欠下了累累血债。

二零零五年,彭锦清时任揭阳市公安局局长。二零零五年十月十八日晚,榕城区在望江广场放映诬陷大法电影《深渊——×教的本质》(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毒害不明真相的世人。《揭阳日报》于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一日又对此做了报导,更加恶毒攻击、诬蔑法轮功。

另外,揭阳市所谓“德育基地”自二零零四年开办以来,已开办了五十多期,他们强迫学生观看诽谤大法、毒害众生的图片展,严重的毒害众生。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广东省揭阳市普宁法轮功学员庄惠清和陈泳慧,在梅塘镇讲法轮功真相,被普宁公安局、梅塘派出所警察绑架,被普宁检察院非法批捕,后被构陷到揭阳市检察院。作为副检察长的陈建雄负有领导责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9/迫害法轮佛法及修炼人-中共各级官员遭恶报-46099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