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重庆市开县公安局九龙山派出所副所长陈万祥被开除公职

恶人姓名: 陈万祥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所长

重庆开州区地域并不大,但此地政法系统的人员却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很严重,尤其是开州辖区的公、检、法及政府官员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推手。无论他们在迫害善良人时表现的如何不可一世,但坏事做尽,恶报也随之降临。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消息:对开州区(原开县)公安局九龙山派出所副所长陈万祥,因严重违法问题调查。事过不久,陈万祥被开除公职。

副所长陈万祥在九龙山派出所任职期间,对当地发生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法轮功学员朱大珍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三年五月一日上午九点钟,因在开县九龙乡散发真相资料,法轮功学员朱大珍被九龙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开县法院冤判三年,同年冬天,朱大珍被劫持到重庆市走马镇女子监狱一监区集训队。

在集训队,朱大珍为了抵制迫害,受到各种体罚:被剥夺睡眠、罚坐小凳子、被“转化”迫害和精神洗脑,九死一生才获得自由。

人在做,天在看。参与迫害法轮佛法的人,不管你信与不信,不管你官职高低,如不痛改前非,必遭天谴恶报。希望那些执迷不悟、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远离中共邪魔,退出邪党组织,不要充当中共的殉葬品,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9/迫害法轮佛法及修炼人-中共各级官员遭恶报-46099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