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安徽省亳州市市长邓真晓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邓真晓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市长

2022年11月,原安徽省亳州市市长邓真晓涉嫌严重违法,被查。

邓真晓,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籍贯、出生地安徽长丰,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主要履历:任安徽省亳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2016年2月任临泉县委书记;2018年7月任阜阳市委常委、临泉县委书记;2021年8月至2022年11月,任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在邓真晓主政亳州市期间,该地区发生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姜云嫦及母亲、刘素贞等人。

◎姜云嫦是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八年 ,因不转化,炼功,被强制洗脑、侮辱和犯人的欺凌。有一天她不见了,没人说她去哪里了。等到几天后她再出现时人变了,能看见的是她的脸变的乌青,头顶的头发秃了几块 ,她沉默、寡言、少语了,所谓“转化”了。没几天,上级来监区检查问她是怎么弄的,她说是“摔的”,不能说真话,那样会被加重迫害。

姜云嫦,利辛县法轮功学员,在经历八年的冤狱后,于2020年六月份释放,但是其所在的家乡胡集镇板集社区的邪党官员和恶警,一直持续不断的对她骚扰,联系不上她本人,就不断的骚扰她母亲,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打听她的情况,严重的影响了她母亲的正常生活,让她母亲每天都在巨大压力下生活。

2021年6月24日上午,江苏省如皋市几名610成员,窜到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胡集镇板集乡,以拆迁户口为由,骚扰法轮功学员姜云嫦七十多岁的老母亲,软硬兼施,逼其母亲去找被冤判八年、刚释放不到一年的女儿姜云嫦,并让她在谈话记录上签字画押,给其母亲心理上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作为当地主要主政官员,邓真晓对上述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重大责任。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