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山西省霍州市政法委书记樊洪平被捕

恶人姓名: 樊洪平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樊洪平,男,汉族,一九六八年八月生,山西洪洞人,一九九一年六月加入中国共产邪党,一九八七年八月开始工作。二零一零年起,担任山西省霍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乡宁县委副书记、乡宁县委书记、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等职,二零二二年八月,樊洪平涉嫌受贿一案,晋城市检察院逮捕樊洪平。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日晚十点,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经过窃听、监控、跟踪,以疫情期间发放法轮功资料为由,将法轮功学员卫学军及未修炼的儿子和法轮功学员吕洁、郭凤莲(当时不在本地,绑架未遂)同时绑架、抄家,包括卫学军未修炼儿子的家也一同被抄,抄走了大法书籍及电脑、手机,包括不修炼家人的工作电脑、工作手机、打印机、塑封机等等。

二零二零年五月四日晚,由家人活动,卫学军、吕洁分别被索要两万元,以“取保候审”方式放回,另外还非法抄走了吕洁家里准备给儿子结婚用的二十万存折。

作为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委书记的樊洪平,为当地主要主政官员,对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22年11月,原山西省霍州市政法委书记樊洪平因涉嫌受贿案,遭提起公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4/近期又确认10名中共政法等官员遭恶报-45659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