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津市宁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边均兴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边均兴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宁河区委常委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天津报道)据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天津市消息,天津市宁河区原中共常委、政法委书记边均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边均兴在任期间,极力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甚至恐吓不愿参与迫害的工作人员。
边均兴,男,汉族,一九六三年十二月出生,天津市人,曾任天津市综治办副巡视员、副主任,天津市宁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消息,天津市宁和区政法委书记边均兴,不听劝阻,多次召集组织宁和区本地各乡镇、机关单位、各派出所等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门迫害法轮功会议,以所谓的“清零”为目的,加重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其人态度蛮横,语言污秽,对不愿意参与迫害的工作人员给予恐吓,对有工作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搞株连政策施加压力胁迫法轮功学员签字。边均兴亲自监督指挥各单位一把手参与所谓的“清零”行动,给当地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带来很大伤害。

边均兴任职天津市宁河区政法委书记期间部份迫害案例:

1、天津李国庆一家三人被非法判刑七至十二年

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庆一家三口,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多,近日获悉被非法判刑:李国庆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儿李蕾7年。

李国庆在电力公司电力调度室任职调度长,他仁厚善良,技术精湛,深受领导器重,同事尊敬,工作中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他每次都用先进所得奖金买礼物和同事分享或请同事吃饭。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五日,李国庆的妻子于波和女儿李蕾在开车出门的路上,突然被天津市宁河县公安局国保支队绑架。随后,宁河区公安分局伙同芦台镇派出所警察又非法闯入李国庆的家,不仅强抢打印机、传真机等私人物品,还强行没收了他私人所拥有的三辆车。

李国庆一家三人被非法关押在宁河区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三月初,检察院将构陷他们的案卷递交到宁河区法院刑事庭。一家三口都被非法判刑。李国庆的父亲因为中共警察的无理绑架,着急上火,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被送进医院抢救。

2、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张秀芹被非法判刑八年

据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明慧网大陆综合消息,在年前宁河区芦台镇北法轮功学员张秀芹被宁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下午,宁河区芦台镇北新区派出所的二十多个警察非法闯进张秀芹家中,将她绑架并肆意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多本和一袋《明慧周刊》。随后,家属去派出所要人,警察对她子女说:你妈妈说一个字“炼”就不放人,如果你妈妈说两个字“不炼”就放人。

3、天津市李广远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四日报道,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广远遭非法判刑四年,裴淑红、杨桂荣被非法判刑两年,李孟顺、赵秀芳被非法判刑一年半。李广远、裴淑红、杨桂荣都已经上诉至二中院。

李广远是宁河区廉庄乡廉庄村人,与妻子莫伟秋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身疾病不治而愈。夫妇俩处处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平时和邻里和睦相处、遇事忍让,在家里孝敬老人,得到村里人的公认。可是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夫妇俩多次被中共非法关押、劳教并被非法判刑,在被非法审判和监禁期间,夫妇俩多次遭到毒打和酷刑折磨。莫伟秋因控告江泽民,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被绑架,再次被非法判四年半。

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李广远在孟庄集市向民众讲真相时,被廉庄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非法抄家。三月十三日,李孟顺、裴淑红、杨桂荣、赵秀芳在车上拨打语音电话时,被警察绑架,并遭非法抄家。桥北镇法轮功学员李梦顺、裴淑红夫妇,经营小卖店,有一年村里修公路,小卖店挡道,他们夫妇二话不说,一分钱不要,主动将房子墙拆了,向里缩了一米。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得知,宁河区法院诬判李广远四年,裴淑红、杨桂荣两年,李孟顺、赵秀芳一年半。

善恶有报,迫害佛法修炼者必将遭到恶报。目前,被打虎落马的中共各类高官,全部都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的人。无数历史教训告诉今天:中共一贯是卸磨杀驴,而跟随中共一条路走到黑的人,只能是自己害自己,成为中共陪葬。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31/天津市宁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边均兴遭恶报被查-44703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