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邸树军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邸树军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局长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据二零二二年七月大连市消息,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邸树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邸树军,男,汉族,河北迁安人,一九六七年四月出生,中共恶党党员,一九九二年七月参加工作,曾任中共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大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大连市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书记、局长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零一九年一月,邸树军任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邸树军在任职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二把手期间,配合大连市政法委、“610”、公检法司及大连市各单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经济迫害,使多名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

二零一六年,法轮功学员曾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员讲真相,其中就包括邸树军在内。然而,邸树军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劝阻,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为了升官发财,泯灭良知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源自于江泽民对法轮功“经济上截断”的命令。在众多的经济迫害案例中我们大致归纳出两大类,一是直接的经济迫害:包括抄家抢钱、劫财物、砸坏损毁物品;勒索、罚款;扣工资、奖金;取消福利待遇;剥夺养老金、退休金;二是间接的经济迫害:包括开除公职、停发工资;强迫辞职、解聘、“下岗”;撤职、降(职)级、减工龄;剥夺晋升职称资格;吊销营业执照、冻结账户;没收土地等。

公民的养老金,本质上是公民的劳动所得,是公民的合法财产。这部份劳动报酬是社保机构代为管理,社保无权扣发、停发,更无权要求返还。

在政法委和“610”的操控下,大连市相关机构长期非法停发法轮功学员的养老金,强迫返还他们在被非法关押服刑期间已发放的养老金,并威胁如不返还就停发未来的养老金。这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进一步的经济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押看守所还没下非法判决的时候,就开始被扣发养老金,一直扣到冤狱结束,没扣发的则被要求返还已发的养老金。一些学员外出打工赚钱返还,自己一辈子交的社保,现在自己赚钱还给中共,中共的厚颜无耻可见一斑。

邸树军任职期间部份经济迫害案例:

◎大连法轮功学员秦四贵被春柳街道退管办人员停发退休金两年:秦四贵二零一五年三月份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起就被停发工资。

◎大连高新区六名法轮功学员被剥夺福利待遇:龙王塘街道黄泥川村委会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发出非法公告,剥夺法轮功学员郭萍、丛桂春、郭成龙、王淑兰、梁圣梅、张淑英今后五年的村级福利待遇。

◎大连七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姜云英老太太被迫流离失所近五年,退休养老金被停多年,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

◎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夏元新被强迫追缴二零一三年八月至二零一九年三月被非法关押期间养老金22万余元,给其精神上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经济上造成了极大的困难。

◎大连法轮功学员陈秀娥,二零一二年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判三年。陈秀娥的退休金被停发。

◎大连市白云小学教师黄桂英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里共计5年,在牢狱里遭受种种折磨,曾被警察在她的饭里下药破坏中枢神经;二零一七年九月她出狱后被非法开除公职,丈夫又失业,生活无经济来源,多次向学校、教育局提出要求正常办理退休无果,造成她身心压力很大,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五日不幸离世,终年57岁。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统计报道,二十一年来,大连十几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其中,数以万计的人被非法传讯、罚款、拘留、洗脑和关押。据已经报道出的消息不完全统计,大连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47名,几千人被送进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脑班;827人被非法劳教迫害,371人被非法判刑。众多法轮功学员被判刑、绑架、关押、劳教、关洗脑班、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多少家庭被迫害的支离破碎。至今迫害还在继续。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辽宁省大连市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期间,最先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在罗干和周永康的全力组织、推动下,迅速在全国推广铺开。中共军队、武警、政法系统、医疗系统(包括军方、武警和地方医院)和器官黑中介联手,形成全国大规模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的“一条龙”杀人产业,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薄熙来在大连建立二个“尸体加工厂”,成为全球最大尸体加工基地。薄熙来最终遭恶报被判处无期徒刑。

邸树军利用手中权力,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罪恶深重,等待他的是更严厉的审判,自作孽不可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4/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邸树军遭恶报被查-44667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