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云南省中共政法委副书记齐海田被查

恶人姓名: 齐海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据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云南消息,原云南省中共政法委副书记齐海田,退休近七年后被查,按一级主任科员重新确定其享受的待遇。
齐海田出生于一九五二年十月,黑龙江肇东人,大专学历,一九六九年一月
入伍,历任兰州军区空军航空兵训练基地政委,空军航空兵第三十七师、第四十四师政委,成都军区空军后勤部政委等职,二零零一年五月任空军昆明基地政委。二零零四年十一月,齐海田转任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副书记,二零一二年十月任省政府参事室参事,二零一五年十一月退休。

齐海田任政法委员会委员、副书记期间,积极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灭绝政策,直接参与、指挥省政法委、公检法司等在云南省大规模的迫害法轮功,至少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是杨绍奎、桂明芬、张凤仙、杨苏红、史喜芝、沈跃萍、王莲芝、严德蓉。

部份迫害致死案例:

1、主治医师沈跃萍在女二监被三年“禁闭”、被用不明药物迫害致
2、昆明市七十三岁的王莲芝在女二监被注射不明药物后突然“精神失常”,去世死
3、昆明市桂明芬被当地政府长期骚扰看管迫害致死
4、昆明杨苏红,因为拒绝转化,被云南省女子劳教所超负荷劳役摧残致死

“三尺头上有神明”,迫害真善忍正信,昨日的“功劳”就是今天的罪证。据明慧网报导,截至二零一八年七月,20,784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员遭厄运,其中,政法委系统764人、“610”系统1,614人、检察院118人、法院系统338人、司法官员52人、公安系统5,512人,共计9,162人,占总数的44%。

历史的镜鉴犹有回音。古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招致四次大瘟疫而毁灭;中国历史上“三武一宗”——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后周世宗——因不敬佛而壮年暴毙。走过二十三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随时都可能戛然而止。在这历史转折的关键时刻,奉劝政法委、公检法参与迫害的人,停止迫害,不要做中共陪葬者,抓紧时机将功补过,不要把自己参与迫害的罪恶,留到地府的功过簿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1/原云南省中共政法委副书记齐海田被查-44656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