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贵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肖振猛遭恶报获刑十年

恶人姓名: 肖振猛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检察长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贵州报道)据贵州省消息,二零二二年七月八日,原贵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肖振猛被贵州省黔东南州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宣判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对肖振猛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肖振猛,男,汉族,一九六三年七月出生,贵州遵义人,中共恶党党员,在贵州省检察院工作34年,历任书记员、检察员、处长、办公室副主任、反贪污贿赂局局长。二零零八年十月,任贵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二零一九年三月至二零二一年八月,任贵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肖振猛是贵州省检察院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在明慧网被曝光。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仅二零一三年至二零一九年,经贵州省检察院向法院非法起诉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就有96人,非法刑期最高的12年,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判刑后被迫害致死。对贵州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刑迫害,作为时任贵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委员的肖振猛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肖振猛任贵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期间,贵州省检察院非法起诉遭判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部分案例:

1)凯里市文继国被判冤刑十二年

贵州省凯里市法轮功学员文继国、包正韦、汪仁芝于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九日被凯里市公安局绑架,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七日,贵州省凯里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文继国(42岁)、汪仁芝(女,59岁)、包正韦(50岁)进行非法庭审,正义律师进行了有力的无罪辩护。二零一四年七月七日,凯里市法院对三位法轮功学员判重刑,文继国12年,汪仁芝10年,包正韦8年。三位法轮功学员当即上诉至黔东南州中级法院。十月九日中级法院不尊重事实,枉法渎职,授权委托凯里市法院不通知律师内定维持原判,并于十月十四日把他们送到贵州都匀监狱和贵阳羊艾监狱。

2)“逼供”学生作伪证,安顺封培蓉老师被非法判刑12年

封培蓉,女,55岁,在家人开办的一所培训学校任教师。安顺西秀区公安警察逼迫封培蓉的学生“揭发”自己的老师,炮制所谓“材料”作伪证,把封培蓉构陷到检察院,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封培蓉老师被非法判刑12年。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早上,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吕永梅、保卫东和东关派出所等警察共18人,未出示证件,非法闯入培训学校和封培蓉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手机、现金以及学生档案、财务收据和所有带有文字的东西,还在培训学校门上贴了封条。并将一家三口绑架,次日释放了丈夫和儿子。

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分局将封培蓉构陷到西秀区检察院,检察院因事实材料不足,“退卷”要求“补充侦察”。西秀区公安警察在学生的“口供”上做文章,对26名学生进行逼供,让学生“揭发”自己的老师,制成伪证材料。构陷封培蓉办“补习班”的目的是要跟学生灌输“信仰”(指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封培蓉在安顺市西秀区被非法开庭,两位律师的无罪辩护使公诉方无力辩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律师电话告之家人,封培蓉被非法判刑12年。

3)贵州省赤水市第四小学教师刘军贸女士被非法秘密判刑十年

贵州省赤水市第四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刘军贸女士二零一三年被非法秘密判刑十年,并送往贵州省黑窝羊艾监狱迫害。四十五岁的刘军贸女士,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于二零零一年被赤水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贵州省羊艾劳改农场遭受迫害。

4)威宁县善良妇女传真相被非法判重刑十年

毕节威宁县法轮功学员朱家彩、罗翠琴,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在毕节七星关区法院被非法庭审,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朱家彩被非法判刑十年,勒索罚款两万元、罗翠琴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款一万元。

5)被非法判刑两年,76岁的郑居成狱中被迫害致死

郑居成,男,壮族,家住安顺市头铺面新村,原是安顺市工程队施工员。二零零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四月三十日,当年74岁的郑居成在安顺市普定县乡下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诬告后遭绑架。后郑居成被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一八年新年前被劫持到贵州都匀监狱。

在都匀监狱,郑居成被迫害致半身不遂后转公安医院,后又转回都匀监狱医院遭受迫害。在狱警肖剑、王世军等的密谋指使下,马开友、陈芳科等包夹犯对郑居成老人施暴,用手指头抠眼睛、掐鼻子、耳朵、用棉签刺鼻子、耳朵、掐乳头、扇耳光、弹脑嘣、拳打脚踢、弹睾丸、套阴茎头、全身掐等等,造成郑居成老人全身青紫、淤血、大小便失禁。连都匀监狱医院的医务犯都看不下去。

就在郑居成还差一个多月就冤狱期满回家时,二零一九年三月上旬,公安警察去郑居成的家,要家人去监狱拿骨灰,才知郑居成老人在都匀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76岁。

6)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刘文英含冤离世

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刘文英,在狱中遭迫害病危、保外就医,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七日凌晨,凄惨离世。

刘文英一九九九年之前就修炼法轮功,修心向善,做好人,性格朴实本分,特别能吃苦。

在江泽民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刘文英因为讲真相先后两次被构陷入狱。第一次冤判两年,第二次于二零一四年被贵阳市油炸街派出所两个警察非法抓捕,再次冤判三年。

遭迫害病危后,保外就医,由家人医治照料。虽然脱离监狱,可无形的牢狱一直笼罩着刘文英,随时处于被监视之中,中共人员不准她修炼法轮功,不准与法轮功学员接触。

合法合理的修炼信仰被残酷打压,曾经能干健康的刘文英出狱后就一直无法正常行走,二零一七年冬至那天彻底瘫痪在床,背部褥疮深至二寸多,在痛苦煎熬中离世,离世那天距离三年刑满才刚刚两个月左右。

7)陈丽芝老人被贵州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陈丽芝
陈丽芝
贵州安顺市法轮功学员陈丽芝老人,两年前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贵州女子监狱被迫害致全身器官衰竭,骨瘦如柴,于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含冤离世,年六十九岁。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外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镇宁县恶人绑架,同日晚八点左右,安顺市西秀区警察前去抄家,并将陈丽芝老人非法关押在镇宁县看守所,时间长达四个月。这四个月中,陈丽芝老人还被迫每天做奴工。之后,邪恶非法开庭审理,陈丽芝被判三年有期徒刑,并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送往贵州省女子监狱(羊艾农场)。在监狱,陈丽芝被迫做奴工,被强制灌输谎言洗脑,在遭受长期的迫害之后,陈丽芝的身体一天天恶化,直至症状严重,监狱才将她送公安医院,见医治无效,监狱怕承担责任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下旬通知陈的家属办理“保外就医”将她送回家。

陈丽芝回到家中时,人已经脱相,骨瘦如柴,像活骷髅,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翻身、说话都很困难,每次翻都得需要别人帮忙,还一个劲的喊痛,每天饭量很少。她在回家两个多月后,于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含冤离世。

善恶必报。肖振猛遭现世报应,罪有应得。这些以贪腐罪名落马的中共官员,都有一个鲜为人知的、中共不敢公开的“政绩”,那就是迫害法轮功。为一己之私,泯灭天理良心,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对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群体大肆绑架、抄家、判刑、消音,其结果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被阳间的监狱关押还只是个开始,地狱的无休止的惩罚早已在那等候着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9/原贵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肖振猛遭恶报获刑十年-44646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