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苏镇江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媛遭恶报突发疾病死亡

恶人姓名: 张媛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检察长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据江苏省消息,二零二二年七月八日,江苏省镇江市检察院中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媛,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死亡,年54岁。
张媛,女,一九六八年一月出生,一九八九年八月工作,中共恶党党员。她是江西省南昌市人,华东政法学院法律专业毕业,历任无锡市检察院检察员、处长、检查委员会委员、北塘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二零一二年二月任无锡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二零二二年一月任镇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检察长。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无锡市“610办公室”(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罪恶累累,全名为“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操控公检法司践踏法律与人权,非法将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关押、劳教、判刑,送精神病院摧残,惯用手段流氓下作、血腥残忍,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造成极大的痛苦和伤害。

张媛是江苏省检察院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张媛是法律专业毕业的,明知法轮功学员信仰无罪,不惜泯灭良知善念,甘心做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工具,与政法委、610、公安、法院等狼狈为奸,把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判刑,制造了多起冤假错案和人间悲剧。

张媛任职无锡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期间,无锡市检察院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部份恶行,张媛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1)七十八岁葛秀芸老人在家被开庭判刑,入狱被“转化攻关”

二零一六年一月八日上午,无锡市南长区国保警察吴伟协同南长区金星派出所警察胡梁峰,带南长区检察院、南长区法院工作人员一行共九人闯入法轮功学员葛秀芸老人的家,声称“因葛秀云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而至她家里进行“开庭审判”,无锡市南长区公检法工作人员“当场直接宣布”判处葛秀云老人“一年半刑期”,一月十二日将七十八岁的老人绑架至无锡市第二看守所。随后,葛秀芸被非法关押在南通女监迫害,被“思想转化攻关”。

葛秀芸的女儿戴礼娟,从一九九九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受中共邪党人员药物摧残,毒打致残瘫痪八年,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明慧网和无锡真相有多次报道)。

2)无锡市寄生虫研究所医生、法轮功学员王建武被诬判

王建武,女,七十岁,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在家中被公安局、国保、610人员非法抓走,借口是说她群发信息,把她关进无锡市看守所,期间不许她任何家人探望。二零一六年一月,她被非法开庭,枉判五年。不法人员恐吓她家人,不许上诉。

3)日本留学回国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轮功学员施炳君被诬判

无锡市滨湖区法院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下午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施炳君、濮瑞晶,并对施炳君非法判刑五年,对濮瑞晶非法判刑七年。施炳君的律师为他作了无罪辩护。而法官数次打断、最后禁止施炳君发言。

施炳君,四十多岁,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日本留学期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施炳君回国讲真相。此后他多次被绑架,数次被非法劳教、关洗脑班迫害。在被非法关押在无锡市洗脑班期间,他遭受长时间罚站、不准睡觉等种种摧残,他双脚肿得穿的棉鞋只能用剪刀剪开。二零一三年十月十日晚,从劳教所仅仅获释四个月的施炳君,骑电动车回家时遭到无锡东港查保队人员拦截,发现他包中的数张有法轮功内容的光盘,把他非法关押。地方国保警察介入后,施炳君被绑架到无锡市第一看守所,遭到前后两次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财产。滨湖区检察院曾多次将国保警察构陷他的材料退回,但最终和滨湖区法院一起,对他非法判刑五年。

被无锡市检察院非法起诉判刑的还有:

◎郭月英、支惠莲,无锡市惠山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九月被绑架、关押,后被所谓“取保候审”,被强迫写所谓“保证书”,分别被非法判刑半年、一年半,缓期执行。

◎许林娣,女 ,七十多岁,无锡人,二零一八年被滨湖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三个月,缓期二年,非法罚金2000元。李凤珠,女 ,非法判刑一年缓期二年,罚金2000元。

◎钱介荣先生,七十五岁左右,无锡市梅园附近法轮功学员,因讲真话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左右被冤判八个月,非法关押在江苏省苏州监狱,二零二一年夏天回家。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吴秋琴因控告江泽民,被诬判一年九个月。

◎法轮功学员孙亚珍,女,六十六岁,家住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陆区社区。孙曾多次遭受迫害。这次又因利用手机讲真相,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庭审,枉判有期徒刑七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两年。

结语:善恶必报

上天有好生之德,仁者有怜惜之心,而天道即是公道,利人者利己,亏人者亏己,害人者害己,也是永恒的铁律。据明慧网曝光,无锡市参与迫害者频频遭恶报。杨卫泽,南京市委书记、原苏州市长、无锡市委书记,因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因涉周永康案和严重腐败被调查。五十六岁的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洪亮,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从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的一百零八米高的文峰塔上跳塔身亡。

时永才,男,一九六一年十月生,一九九九年起历任常州市中级法院副院长、代院长、院长;二零一一年九月至二零一九年九月,任无锡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兼市政法委副书记,期间利用其法院院长兼政法委副书记的双重身份操控辖区内公检法司对法轮功学员疯狂的绑架、抄家、跟踪、电话监听、网络监控、非法关押、诬判。如今被中共卸磨杀驴,也是他的报应。据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二日江苏消息:时永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赵志新,男,一九五九年六月生,江苏省南通市海门人,其在江苏省任“综治办”处长、副主任,及无锡市副市长、人大副主任,无锡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等任职期间,对江苏省及无锡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致死致残与非法判刑等,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据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消息,赵志新因涉嫌严重违法,被审查。

希望世人多多了解法轮佛法真相,懂得珍惜真相就是珍重自己。在善与恶的较量中,摆正自己的位置,多为子孙培福,不给后世积祸,为了你与家人的安康,不要参与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7/江苏镇江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媛遭恶报突发疾病死亡-44633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