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辽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赵贵海遭恶报被审查

恶人姓名: 赵贵海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副局长

二零二二年七月四日消息,辽宁省辽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赵贵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被审查。

赵贵海,男,一九五九年十二月出生,汉族。二零零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期间,任职于辽阳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副局长,二零一九年十二月退休。此前在盘锦市任公安局任副局长等职务。

二零零九年八月四日,盘锦市兴隆台区法轮功学员于桂云、翟秀华被兴隆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至抚顺洗脑班。大约同一时间,盘锦市兴隆台区法轮功学员隋景峰被兴隆台区公安局非法劳教两年,被绑架到本溪教养院迫害。作为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安局安局长的赵贵海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左右,辽宁省辽阳市三位法轮功学员刘英、许桂霞夫妇和苏殿兴在弓长岭区牛录乡讲真相时,被弓长岭汤河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七日中午,四十七岁的许桂霞突然去世,原因不明。在此过程中,汤河公安分局与辽阳市看守所互相推诿,把禁止会见的责任推给对方,律师已对行为责任人提出控告。作为辽阳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的赵贵海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善恶有报,迫害佛法修炼者必将遭到恶报。目前,被打虎落马的中共各类高官,全部都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的人。无数历史教训告诉今天:中共一贯是卸磨杀驴,而跟随中共一条路走到黑的人,只能是自己害自己,成为中共陪葬。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4/跟随江氏迫害法轮功-中国大陆公安官员遭恶报-44605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