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西省公安厅官员甘清华遭恶报被审查

恶人姓名: 甘清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二零二一年十月,江西省公安厅官员甘清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甘清华,男,汉族,一九六三年六月出生,江西莲花人,

一九八七年八月至二零一零年二月,历任江西省公安厅政治部科员、组教科副科长、教育警务处警务科科长、江西省公安厅综合处副处长。二零一零年二月至二零一四年七月,任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市交警支队支队长;二零一四年七月至二零二零年五月,历任江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副总队长;二零二零年五月至今,任江西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

甘清华在二零一四年至二零二一年间,任江西省公安厅国内安保总队副总队长,他与已落马的叶国兵都是在一个部门工作。叶国兵二零一三年九月后,任江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常务副厅长,至二零二一年三月落马;叶国兵及甘清华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江西省经明慧网报道的受迫害致死或含冤离世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至少66人,其中南昌市23人、九江市22人、宜春市一人、上饶市一人、抚州市一人、余江县一人、赣州市二人、新余市二人,樟树市三人。甘清华对江西省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负有不推卸的责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4/迫害法轮功-中共公安官员遭恶报-43577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