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张保平遭恶报 被抓捕

恶人姓名: 张保平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局长

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张保平参与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受其它案件牵连,被抄家,并被抓捕。

在二零一五年八月份,忻州市各市区县有一百多名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或绑架。八月八日晚八点开始,忻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王利民、忻府区南城派出所所长杨梅喜、警察赵素红等人,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肆骚扰。

当晚十几人非法闯入常海华的家中,有穿制服的、有穿便衣、还有穿半腿裤的。常海华被绑架到南城派出所。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被非法开庭。张保平是其中的责任人之一。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部佛家高德修炼大法,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上亿的人道德回升、身体康健,福益于人类。

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从省、市到基层,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

善恶有报是天理,在此奉劝那些仍在迫害法轮功的人们,希望你们倾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停止迫害法轮功,择善而从,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9/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多个官员遭恶报-43577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