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遭恶报落马被抓

恶人姓名: 杨梅喜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二零二一年十月得知,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遭恶报被抓。多年来,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指使国保大队长王利民积极参与,绑架、抄家、抢夺财物、勒索钱财,残酷迫害了众多法轮功学员。

◇一百多名山西境内和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邪党“十六大”前夕,由公安部重点督办,山西省委、山西省公安厅直接指挥,太原市公安万柏林分局成立了由万柏林公安分局副局长杨梅喜、缉毒组郑永生任正副组长,由三十名刑警组成的“101大案”专案组,出动全省大量警力,采取高科技侦查手段,对出租屋进行地毯式排查。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中旬,所有资料点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全部被绑架,疯狂抓捕了一百多名山西境内和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法轮功学员。

◇山西忻州张亮峰被非法拘禁

法轮功学员张亮峰,忻州市中医院主治医生,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从单位直接带走:先是以参与“诉江”的名义行政拘留,在拘留期第十四天,转刑事拘留。之后,又在一月二十二日被忻府区检察院批捕,关押在忻府区看守所,进行刑事侦讯。侦讯期间张亮峰被经历心理恐吓、刑讯逼供、延长侦查期限、秘密转移关押、拒绝律师会见,法院对相关违法行为的诉讼不予立案。

张亮峰现被非法关押在定襄县看守所,在两个月的公安侦查期到期后,一直被延期。

在张亮峰被非法关押的半年多时间里,家属针对公检法涉案人员的种种违法行为做了多方位的法律控告和申诉,使所有参与办案人员深感压力,原办案单位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迫于压力,不再受理此案,转由忻府区公安局受理。但该国保大队警察翟俊华表示自己并没有参与。

张亮峰一案的办案小组直接设立在忻州市公安局,由市局局长杨梅喜主持,忻府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王利民直接参与。

◇山西忻州原平市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十八人面临冤狱构陷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零一九年九月的十五个月,太原市连续发生四次严重大绑架,至少34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其中八人已被冤判,冤判最重两人各长达十年;至少23人面临冤狱构陷。此次绑架,是省公安厅压下的“任务”,幕后黑手是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国保大队长王利民(本次迫害专案组组长),他们多年来迫害了众多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9/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多个官员遭恶报-43577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