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杨懿文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据2021年11月8日湖南消息,湖南省常德市中共市委书记杨懿文与其妻李湘江——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双双被查。
据中共官方简历显示,杨懿文1966年7月22日出生,湖南汨罗人,曾任长沙市招商局副局长、长沙市外贸局局长、长沙市商务局局长,于2007年10月起任长沙县县长、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长沙县委书记。2016年3月至2021年4月,杨懿文历任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于2021年4月才任常德市委书记。妻子李湘江1965年7月4日出生,湖南浏阳人,家住长沙市岳麓区八方小区46栋301号。在杨懿文任职长沙期间,李湘江在长沙市公安系统内拾级而上,于2006年7月至2020年6月间历任长沙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副局长、中共党委副书记。

杨懿文在长沙县最高领导岗位任职将近9年(2007年10月至2016年3月),作为一方父母官,本应为民做主,使一方百姓安居乐业,可他追随中共邪党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当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信息不完全统计,杨懿文任内,举行诬蔑大法、诽谤大法,蒙骗世人、毒害世人的大型活动至少4起,例如:2008年3月期间,借“北京奥运”利诱民众诬告法轮功学员,诬蔑大法;2010年4月30日,借“世博会”制造恐怖气氛;2010年5月21日,长沙县政府网发表《路口镇创无×乡镇初显成效》,文中多次诽谤法轮功;2011年4月,印发含有构陷法轮功图片的所谓“建设平安模范县,创造和谐新家园”的蓝本册子到长沙县各级部门与民家;2011年,长沙县春桃花鼓戏剧团编排巡演时长2小时的花鼓戏《梦醒》,直接诋毁大法,诋毁大法师父,毒害世人。

在杨懿文任职8年多期间,据明慧网信息不完全统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12人次,绑架关押(看守所、拘留所或洗脑班迫害)12人次,绑架劳教1人次,非法判刑3人次,被迫害致失去工作的1人次,被迫害致离世的2人次,因高压恐惧离世的3人次。而且法轮功学员遭到秘密监控、骚扰、恐吓等等的次数不计其数,包括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也经常遭到骚扰威胁恐吓等,尤其是邪党的敏感日。

杨懿文对在他任职期间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绑架、关押迫害,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特别是他在长沙县和常德市任职邪党委书记期间,他是第一责任人。杨懿文因参与迫害,早已上了明慧网的恶人榜,编号为E000062799。

李湘江在任职长沙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副局长、副书记期间,据明慧网报道的案例,例如,2006年8月16日,在长沙市天心区法轮功学员熊金泽被迫流离失所其间,国保警察蓄意制造车祸,使熊金泽的姨母身亡,女儿受伤,妻子受惊吓。2014年3月底,在所谓“F1307”大案中,法轮功学员言虹、李玄刚等9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绑架,言虹、李玄刚、张灵革等8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2020年10月底,在所谓“5·30”大案中,孟凯、张灵革、李志刚等2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抓捕,2021年5月,长沙地区突击行动对辖区内的多名法轮功学员骚扰、强制拍照和签名等,5月份在浏阳秘密庭审法轮功学员张灵革,之后张灵革被枉判4年,法轮功学员孟凯律师,不知有什么罪,在被非法关押10个多月后,于2021年9月17日被枉判3年半。

李湘江于2006年走上长沙市公安局领导岗位,对在她任职内所有本地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判刑等等的一系列迫害,均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李湘江因参与迫害,早已上了明慧网的恶人榜,编号为E000035624。

古语有言: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有报,杨懿文、李湘江夫妻助纣为虐,不但害了自己,还累及儿孙后代。综观东西方历史上,所有迫害正信的生没有好下场,死后还要接受天惩。诽谤法轮功,就是诽谤佛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迫害修佛人。

在这大疫之年,在此真诚的奉劝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官员们,请你们以史为鉴,守住自己的良知,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善用手中的权力,善待法轮大法,善待身边的法轮功学员,也许就因您那心中善良的一念一言一行,使身边的大法修炼者免于了被迫害,而这不知不觉的善举将会给您自己及亲人带来天赐的福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6/湖南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与妻子双双遭报被查-435295.html

杨懿文,男,一九六六年七月出生,湖南省汨罗人,一九八七年八月开始工作,一九九一年六月加入中共邪党。曾任湖南省常德市委书记,常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消息,杨懿文涉嫌严重违法,被查。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杨懿文被立案审查调查。二零二二年六月二日,杨懿文被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被湖南省检察院逮捕。二零二二年八月,杨懿文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由株洲市检察院向株洲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杨懿文的妻子李湘江,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消息称,李湘江涉嫌严重违法,被查。

杨懿文的妹妹杨文利,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原人力资源部主任。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消息,杨文利涉嫌严重违法,被查。

官方履历显示,杨懿文从二零零七年十月开始,任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此后,历任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长沙县委书记;二零一六年三月开始,至二零二一年四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历任娄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常德市委书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1/近期中国七省九市中共党委书记推动迫害而遭恶报-44792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