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西贵港市政法委书记李永恒遭恶报被调查

恶人姓名: 李永恒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广西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据大陆广西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李水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李水恒任职贵港市政法委书记十多年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他是贵港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主要责任人,现在被调查是迫害好人遭了恶报。

李永恒任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兼)期间,发生多起对贵港市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抄家非法关押的罪行,例如,二零零五年一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谢惠平、覃依杏母女等十多人被绑架,并被抄家拿走许多大法书籍、资料。

李永恒任广西贵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二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法轮功学员张洁,在小区发放真相资料的过程中,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意举报,被贵港市港北区公安分局港北派出所绑架,后被转至当地拘留所非法关押。在遭受绑架迫害期间,张洁不配合恶警,零口供。关押第七天时,张洁在拘留所内突然晕倒,造成颅骨骨折,被送往医院急救,让家属签字,释放。

张洁,于二零一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此次绑架,贵港市政法委书记李永恒负主要责任。在张洁出医院后,市国保大队、政法委不断到家中和工作单位骚扰。

在过去的二十二年中,中共政法委直接操控对法轮功的迫害,其罪恶已罪不可赦。政法委书记因参与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频频遭恶报的越来越多。政法系统“倒查二十年”,政法委、“610”头目集中落马。

至二零二一年六月总计有七万余个警察被审查,都直接或间接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表面上这些人被抓是因为腐败,实质是因迫害法轮功,“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应验。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李水恒个人信息:

李水恒,男,汉族,一九六二年二月生,广西贵港人,中共恶党党员,一九八七年九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二零零五年一月至二零零五年六月任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一年八月至二零二零一月,任广西贵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二零二零一月至二零二一年十月,任广西贵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党组书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2/广西贵港市政法委书记李永恒遭恶报被调查-43480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