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黑龙江省司法厅长赵金成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赵金成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厅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据2021年11月6日黑龙江消息,黑龙江省司法厅中共党委书记、厅长赵金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赵金成是连续第二任通报被查的黑龙江省司法厅厅长,前任沃岭生,于2012至2017年间担任省司法厅厅长,3年前退休,已于2021年7月“落马”。
事实上,黑龙江省公安系统的多人被查,包括在2010至2015年间担任省公安厅副厅长的赵亚光、曾在2016至2018年担任省公安厅巡视员的闫子忠(他曾于2010年接棒赵金成担任牡丹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据公开简历,赵金成1963年2月出生,哈尔滨人,2000年8月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2004年2月“外放”牡丹江市,出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后于2007年1月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并继续兼任市公安局局长。赵金成于2010年6月二度出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2017年12月任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在此番通报被查前,赵金成已于2021年9月卸任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

赵金成在任牡丹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这六年中,在三个时间段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三次大的绑架事件。
赵金成任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期间,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二零一七年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工程师李顺江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冯屯监狱和泰来监狱里被迫害致胸积水、肺积水。出狱之后,一直没有好转,喘气都困难。加之派出所不断的骚扰,李顺江最终于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含冤离世。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吕观茹先生被大庆市让胡路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二零一九年七月一日,吕观茹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四万元。随后,吕观茹被劫入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吕观茹坚持信仰,拒绝“转化”。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又被劫入黑龙江省泰来监狱继续迫害。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吕观茹被迫害致脑出血离世,终年69岁。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是中国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最多的监狱之一,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惨烈的监狱之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达千人。据不完全统计,已知道的至少有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因遭受了黑女监的残酷迫害之后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被迫害致伤的法轮功学员至少占被关押法轮功学员人数的90%,大多数都留下了后遗症。鸡西市恒山区法轮功学员赵春艳,遭受五年冤狱折磨,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被家人用120急救车接回家后,于七月二十八日凌晨含冤离世,终年65岁。尚志市法轮功学员范淑英,被枉判三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迫害,二零一九年一月出狱时已奄奄一息,于二零二一年九月初含冤离世,年仅53岁。

多行不义必自毙。赵金成紧跟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群众实施了“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现在自己被关押审查,遭到了报应,而这只是报应的开始,更惨烈的报应还在后头。无论谁做了什么,老天爷都有本账,善恶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若不及早醒悟,必遭天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1/原黑龙江省司法厅长赵金成遭恶报被查-434893.html
赵金成,男,1963年2月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曾任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2021年11月6日消息,赵金成涉嫌严重违法被查。2021年12月23日,被免去赵金成的黑龙江省司法厅厅长职务。2022年9月,赵金成被开除公职,并被立案审查。

2004年2月至2010年6月,赵金成任牡丹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邪党党委书记、局长,2007年兼任牡丹江市政法委书记。2017年12月至2021年9月,任黑龙江省司法厅邪党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省委政法委委员,2021年9月,任黑龙江省司法厅邪党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至2021年11月被免职。

赵金成在任牡丹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这六年中,在3个时间段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3次大的绑架事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2/近期得知黑龙江省又8名政法官员遭恶报被查-45205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