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好人 辽宁朝阳市政法委副书记丛志鸿遭报

恶人姓名: 丛志鸿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三日,中共辽宁省朝阳市政法委副书记丛志鸿在其旧房子中坠楼身亡。丛志鸿的死亡在朝阳市引起了不小轰动,人们议论纷纷,不明丛志鸿的真正死亡原因。在此,我们为丛志鸿这个生命的悲惨结局而痛心难过的同时,也向人们讲述出丛志鸿从警期间迫害好人的所为。
现年47岁的丛志鸿,一直在辽宁省朝阳市公安系统任职,曾在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二年任双塔分局他拉皋派出所副所长。二零零二年六月任北塔派出所指导员。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三年十月分别任光明分局案件大队、中队指导员与大队教导员、刑事案件侦察大队大队长。二零一六年三月任监管所管理支队支队长兼朝阳市看守所所长;建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二零二一年五月,丛志鸿任朝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近几年突然被提拔重用。

江泽民无视国家法律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制造出无数家庭血案,也绑架了众多的公检法人员作为这场迫害的牺牲品。丛志鸿追随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知法犯法,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制造了巨大苦难。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历来作恶之人都不得善终,更何况迫害的是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信仰佛法的人呢。

在光明分局案件大队任职期间,丛志鸿直接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案子。据记载二零零八年,法轮功学员陈宝凤被朝阳市光明分局绑架,在短短八天里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六年三月至二零一九年九月,丛志鸿担任朝阳市看守所、拘留所主要负责人。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看守所发生了什么?

朝阳市看守所,尤其是女监对外打着“正规”管理旗号,换来各种荣誉,可不管表面换来多少荣誉,关押在里的人切身感受到了那是个人间地狱,阴森恐怖,打骂声常常不绝于耳,强迫奴役,使用各种折磨人的手段,常用的是电刑、毒打、铐大板、关小号等酷刑与各种体罚。高压的气氛让人精神与肉体都承受到极限。

期间法轮功学员因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被打击报复,看守所里非法关押大量法轮功学员。有冤无处诉的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迫害时,就会被四肢分开每天二十四小时绑在木板上,大小便都不放下,让室内其他人给接大小便,时间一长室内人就会把怨气发泄到绝食抗议迫害的学员身上,以这种株连手段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酷刑演示:死人床'
酷刑演示:死人床
看守所女狱警不许法轮功学员炼功,有的在长期关押中,旧病复发看守所仍不放人,在这种情况下还要每天做奴工。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奴役年龄最大的已七十多岁,体弱的法轮功学员在站班时常昏倒。

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现在对公检法执法官员违法违规行为倒查三十年等等形式的出现,其实都是上天利用各种形式在报应这些人。如再不清醒更大的报应将会发生。整理以上的事实是真心想唤醒那些良知尚存的人,希望你们赶快明白过来,别再给共产邪党卖命了,该好好想想,给自己与家人留条后路,才是明智之举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0/迫害好人-辽宁朝阳市政法委副书记丛志鸿遭报-43504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