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苏州监狱监狱长沈德明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沈德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监狱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据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江苏省消息,苏州监狱中共党委书记、监狱长沈德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查。
沈德明是江苏省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负责人,他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沈德明今天的下场,是他长期参与迫害好人的因果报应。

沈德明,男,汉族,一九六二年十月出生,江苏无锡人,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任江苏省宜兴监狱副政委;二零零一年三月起,历任江苏省常州监狱政委、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监狱长;二零一一年一月,任江苏省苏州监狱中共党委书记、监狱长。

根据明慧网报道,苏州监狱是江苏省内特定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六大监狱黑窝之一(其它五个是:无锡监狱、洪泽湖监狱、南京监狱、南京女子监狱、南通女子监狱)。迄今为止,因强制“转化”,至少六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苏州监狱迫害致死,更多法轮功学员遭残酷迫害、暴力摧残。

苏州监狱一般只收押十年以上重刑犯,如今利用这些重刑犯来监控、迫害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这个所谓的“部级文明”监狱,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就开始关押江苏省长江以南被非法判刑的男性法轮功学员,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大黑窝。被关押在苏州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被打断骨头的、被打伤住医院的、被打得走路一拐一拐的,他们每天被强迫劳动,有的监区要干十多个小时。

苏州监狱自上而下有一整套专门实施迫害的系统。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进苏州监狱后,一般都被拆散,关到各个中队,施以“转化”迫害,“转化”不了就关禁闭室,或转到其他更邪恶的中队迫害。“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狱警可得高额奖金。

苏州监狱同样通过刑事犯对法轮功学员严密监控和摧残迫害。为强制法轮功学员“转化”,办洗脑班,利用邪悟者散布歪理,恶警误导,迫使法轮功学员在高压环境下放弃信仰。不“转化”,或坚持炼功的,将受到监管犯人的毒打、体罚等令人发指的折磨,几乎每一个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都被毒打过。

关进精神病院,是苏州监狱最邪恶的迫害手段之一,狱警随意扣上“精神病”的帽子,将“不听话”的人关进精神病院,用电椅等各种刑具实施迫害。精神病院的狱警自己也承认,关进来的人绝大部份都没有精神病,只是因为不听恶警的话。目前已知有苏州法轮功学员江炳生(已因迫害含冤离世)和山东枣庄市台儿庄法轮功学员徐明被关进监狱精神病院迫害。
期江苏省政法系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频频遭恶报。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最高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行贿罪对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王立科作出逮捕决定。近日,江苏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苍天饶过谁?只有停止迫害,真心悔过,退出中共恶党组织,才能保命。否则,只能被中共卸磨杀驴,成为中共的“陪葬”。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8/苏州监狱监狱长沈德明遭恶报被查-43499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