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于爱荣遭恶报获刑12年半

恶人姓名: 于爱荣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局长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据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消息,江苏省徐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宣判于爱荣受贿、徇私舞弊假释案,对于爱荣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以徇私舞弊假释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
于爱荣,男,一九五七年二月出生,江苏金坛人,一九九七年八月,任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零零一年一月,任江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零七年七月任江苏省司法厅副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一三年四月后,任江苏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江苏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二零二零年四月退休。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于爱荣涉嫌违法被调查。于爱荣任职江苏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死心塌地地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残酷镇压“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政策,法轮功学员在江苏省各监狱遭受强制转化和酷刑迫害,至少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监狱酷刑迫害后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的不完全统计,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三年,江苏省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入狱迫害的515人次。于爱荣是江苏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于爱荣今天的下场也是他迫害法轮功的因果报应,苍天饶过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5/原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于爱荣遭恶报获刑12年半-464555.html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据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江苏省消息:原江苏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于爱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已经被查。
于爱荣,男,一九五七年二月出生,江苏金坛人,一九九七年八月任江苏省监狱管理局中共党委委员、副局长;二零零一年一月任江苏省司法厅中共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零七年七月任江苏省司法厅副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一三年四月后任江苏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江苏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二零二零年四月退休。

于爱荣任江苏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根据明慧网报道所做的不完全统计,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三年,江苏省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入狱迫害的515人次,在江苏省各监狱遭受强制转化和酷刑迫害,至少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监狱酷刑迫害后离世。

一、于爱荣任职期间: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遭江苏省监狱迫害后含冤离世

1、讲真相妻女同遭难 酿冤情苏监造命案
2、连云港法轮功学员陈光辉被恶警打成颅骨粉碎性骨折 昏迷两年后含冤离世
3、张庆华被南京女监迫害致死
4、盐城市法轮功学员黄中亮被迫害致死
5、修大法红斑狼疮痊愈 遭南京女监迫害丧命
6、陈彦如惨遭酷刑折磨 狱中遭虐待病逝
7、蔡卫堂被江苏省丁山监狱迫害致死
8、遭九年冤狱摧残,江苏老医生谢仕良被迫害致死
9、历经黑窝数年折磨 杨美贞坚贞不屈含冤离世
10、在南京女子监狱四监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吴迪离奇身亡
11、苏志凤狱中受难 含冤离世
12、秦文彬被非法判刑九年,在苏州监狱被迫害致肝腹水 保外就医回家后离世
13、七年狱摧残命灯枯 施毒剂苏监罪难恕
14、江苏如东县法轮功学员陈万芝在苏州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不久含冤离世、七年狱摧残命灯枯 施毒剂苏监罪难恕
15、刘淑珍遭南通女子监狱迫害 从狱中回来不久 突然死亡
二、于爱荣任职期间: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江苏省监狱警察、恶人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机制还在运转。二十多年来,中共在血腥迫害法轮功中造成了无数的冤假错案,从中也反映出中共无法无天的黑社会性质,更是反映出中共的邪恶本性。

中共有法不依、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也用到了其他人的头上,中共破坏法治不仅伤害法轮功学员,而且也危害了每一个人。中国人民的合法权利没有保障,人们都生活在中共淫威的恐惧之中。要制止迫害,结束中共给中国人民造成的苦难,只有解体中共,才能让中国真正地实行依法治国,才能匡复人间正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7/原江苏司法厅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局长于爱荣遭恶报-43494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