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山东省监狱监狱长齐晓光、战化程等人遭报被查

恶人姓名: 战化程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政科科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据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山东消息,山东省戒毒管理局一级调研员齐晓光、山东省监狱原二级高级警长战化程、山东省监狱信息技术科原副科长袁洪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已经被审查和调查。
齐晓光,男,汉族,一九六二年二月出生,山东禹城人,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任山东省监狱中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任山东省监狱中共党委副书记、政委;二零零九年九月任山东省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二零一三年四月兼任山东省齐鲁新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二零一五年四月后任山东省戒毒管理局中共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政委、一级调研员。

战化程,男,汉族,一九五九年十一月出生,山东淄博人,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任山东省监狱狱政科科长;二零零八年五月任山东省监狱副调研员;二零一零年六月任山东省监狱副监狱长;二零一四年三月任山东省监狱中共党委委员、调研员;二零一九年三月任山东省监狱二级高级警长;二零一九年十一月退休。

袁洪忠,男,汉族,一九六五年一月出生,山东平度人,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任山东省监狱狱政科科长;二零一三年三月任山东省监狱狱政管理科科长;二零一三年九月任山东省监狱狱政管理科副科长、主任科员;二零一六年三月任山东省监狱信息技术科副科长、主任科员;二零一六年十一月提前退休。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是山东省迫害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信仰,狱警怂恿形形色色的刑事犯人对法轮功学员在肉体与精神上进行摧残,如:拳打脚踢、扇耳光、上夹棍、鞋底抽、挠脚心、连续数天不让睡觉、数十小时的长期罚站,二十四小时手铐脚镣加身关禁闭室、长时期看诽谤大法录像等等恶毒迫害手段。警察还指使犯人对法轮功学员上厕所受限制。对出现生命危险的、打伤打残的法轮功学员,送监狱医院抢救后,回来后接着迫害洗脑。山东省监狱编写的“转化”资料,上面标注的作者监狱长齐晓光、监狱教育处长张磊光、十一监区监区长李伟,而实际作者是一个叫韩晓磊的罪犯,就是这个韩晓磊曾对一个法轮功学员说:“打死你上医院开个证明就可以了。”十一监区又编写一份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教材”,负责编写的有贪污犯省烟草公司韩华,盗窃犯山东大学韩涛,贪污犯王九府。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三年三月该监狱已迫害死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如青岛的钱栋才、淄博的王新博、蒙阴的吕震等,致伤致残者更是无法计数。

法轮功学员王新博,二零零四年三月初在省监狱,受尽了肉体上的折磨、精神上的摧残、生活上的虐待、人格上的侮辱。至二零零六年,王新博被长期隔离严管,精神、肉体受摧残,多次休克,在生命垂危之际,被送往警察医院。狱警害怕承担责任,即通知家属办理王新博监外就医,临行前医院对其注射了药剂。然而王新博被家人接回家后,他腹部极度膨胀,浑身疼痛难忍,当送到当地医院一检查,内脏严重损伤,双腿严重水肿,经穿刺腹腔抽出的全是黑红的血。王新博于二零零六年二月十日离世。

青岛法轮功学员钱栋才二零零六年二月四日被迫害致死。从二零零四年三月初,钱栋才就受到山东监狱狱警及刑事罪犯的极端迫害和残酷折磨。暴徒把钱栋才关押在严管室中,七、八个杀人犯、黑社会凶犯及其他流氓罪犯,昼夜轮流施暴,把他摁在地上拧胳膊压腿,拳打脚踢,脱光衣服,用鞋刷子把儿刮肋骨、后背前胸,用牙刷子把儿旋拧十手指缝,致使钱栋才手指皮开肉绽,露出骨头。罪犯们用鞋底猛打钱栋才臀部及其全身,用脚拧踩其头部、胸部、脚背、手背,罚站、罚蹲、罚面壁蹲马弓步,昼夜不允许睡觉,并强行灌辣椒水。恶徒们怕暴露恶行,在严管室内昼夜开着电视,故意放大音量,掩盖其邪恶行为。二零零五年秋天,在济南监狱齐晓光、张磊光的支持下,恶警李伟、陈岩指使一群犯人,对钱栋才进一步实施了罚蹲、不许睡觉、毒打与酷刑折磨。二零零六年二月四日,四十八岁的钱栋才被恶警、罪犯夺去了宝贵的生命,在济南中心医院急诊内科去世。

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吕震,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出生,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学生,品学兼优,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被诬判十一年,关入山东省监狱。二零零九年六月初,时任监区长张磊光、教导员李伟、狱警陈岩等指使罪犯对吕震严管迫害。罪犯谢晓刚、李大鹏、蔡和杰等把吕震关进严管室,对其大打出手,使尽各种酷刑和招数,一连迫害十几天,最后将奄奄一息的吕震的双手双脚捆绑一起,头朝下,脚朝上吊挂起来。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晚,三十三岁的吕震被酷刑摧残致死,其情景惨不忍睹。在监狱长齐晓光、监区长张磊光的授意下,直接负责转化工作的李伟、陈岩为销毁证据,逃避罪责,把杀人的那伙凶手调离十一监区,专门用来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木棒和铁管收藏了起来,严管室里的标语也揭了下来。最后由于家人及正义人士的抗争,监狱不得不默认吕震被毒打致死,并进行了赔偿。

法轮功学员王文中,二零一二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半,被非法关押到山东省监狱第十一监区,曾经三次被迫害得脑出血,做了三次手术,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王文中收到了来自家人的信件,但是狱警不让王文中看信,将信件撕碎,口出侮辱之词。三月十二日,王文中因精神压力过大突发脑溢血,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一八年元月十二日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四岁。

青岛法轮功学员刘锡铜(著名书法家),于二零零八年五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山东省监狱受到了比砍头锯臂还痛苦的非人折磨,长达八个多月:用绳索持续捆绑近八十天;经常十几天连续不让睡觉;凶犯将其击昏五十余次;五花大绑,推倒地上,踩跺身体;用鞋刷把儿来回捅腋窝;用鞋底打头部面部,击舌头,打鼻梁;用木棍敲打全身骨关节;用带锯齿的牙刷把儿在压紧的手指缝间上下拉动,拧拽皮肉;手纸撮成硬条状从鼻孔一直插到胃里;当活靶子练拳击,脸肿胀得象馒头,眼睛只剩一条缝;头戴白纸帽子,脖挂污蔑大法师父及法轮功的牌子,脸上粘白纸条,低头弯腰,两手垂膝,将他的头插到裤裆里,卧地;寒冬扒光衣服冷水泼身;吊绑床头,绳勒脖颈,强光刺眼;针刺手指、脚趾;香烟烫皮肉,打火机烧身体;生殖器上刷辣椒水;凶徒扒掉老人的上衣,一遍又一遍地往他皮开肉绽的背上撒盐浇水,再用板子刮,那真是剥皮一样的感觉。

山东省第一监狱自二零零二年起,利用狱中的刑事犯人使用暴力和酷刑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至今已经迫害死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了石增雷、邵承洛、刘锡铜、王洪章等几十名无辜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且公开讲:不转化,打死白打死,打死也是正常死亡。狱警以获取减刑假释的分数诱使刑事犯人充当迫害的打手,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以来,监狱暴力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也愈演愈烈,甚至连一些所谓的“帮教”和打人的警察都当众说:是区长让打的。

作为公检法司人员,本应该是维护正义和公道的,而在这场对修炼佛法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他们无视法律,在六一零的背后唆使下昧着良心,践踏法律,执法犯法,扮演着可悲、可耻的角色,如还不悬崖勒马,当正义回归、报应来时,等待他们的也将是可悲、可耻的下场。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古语云:“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就是说,迫害修佛人的罪业真的是太大了,甚至是生生世世都偿还不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5/原山东省监狱监狱长齐晓光、战化程等人遭报被查-43473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