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沧州市沧县崔尔庄镇原派出所长张洪桢被判刑

恶人姓名: 张洪桢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长

河北沧州市沧县崔尔庄镇派出所长张洪桢在任职期间追随江泽民集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对法轮功学员多次进行抄家、绑架、殴打、罚款等迫害。

二零一五年七月大法弟子许增亮控告江泽民。派出所长张洪桢令警察登门骚扰、抄家,还要抓捕他。二零一五年十二月的一个雪天,许增亮被迫流离失所,因受邪党人员的跟踪和派出所搜查,他怕连累亲友,历时五十多天的流离生活,在荒郊野外被困在崔尔庄乡前屯村废弃的窑洞里,他被发现时面黄肌瘦,两只脚整个儿都是黑色的,脚面肿得象馒头似的,回家后没几天就含冤离世。

张洪桢任所长期间不仅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执法犯法、以权代法、人情大于法律,庇护犯罪嫌疑人、视没有关系的普通百姓为草芥,明目张胆地违纪、违法办案。善恶有报是天理,在中共邪党的20年倒查中被立案审查,二零二一年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半。有人不理解地说:不就是一个案子吗?怎么判得这么重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1/河北沧州恶报三例-43386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