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及阜城县官员遭恶报

恶人姓名: 高凤灵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主任

高凤灵,衡水市市纪委监察室主任,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被抓。他历任景县景州镇(即县城)派出所所长,景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和衡水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处处长。任派出所所长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王吉胜,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宣传部部长,因涉黑受贿,于二零一九年春被抓。曾任景州镇派出所所长,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李洪水,阜城县法院院长,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李洪水因在“打黑除恶”中保护黑社会被撤职,他原任饶阳县公安局局长。李洪水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二十多年来,中共政法委 六一零”胁迫公检法人员执法犯法,让这些人当了江泽民害人的工具。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奉劝那些被中共蒙蔽、还有良知善念的政法委及公、检、法、司人员,停止迫害法轮功,将功赎罪,别再步刘茂德等人的后尘,善待大法弟子, 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9/迫害法轮功学员-政法系统官员遭恶报-43220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