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威海市公安局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杨波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杨波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杨波,威海市公安局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审查。

杨波,在任职期间,对临港区国保大队及派出所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二零二零年,明慧网上报道了两例: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四日晚,威海市年轻法轮功学员邓玉红,在草庙子镇城南人家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威海市公安局临港区分局草庙子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五日上午,警察到邓玉红家中非法抄家。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上午八点多钟,威海市法轮功学员宋文涛在临港区草庙子集市上,在给众生讲大法真相、发送二零二一年的新年台历、真相资料时,被草庙子镇派出所警察劫持到公安派出所。

目前,在二零二一年的山东省的政法系统整顿风暴中,威海市已有包括威海市委政法委原书记刘茂德、威海市中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宫建军、威海市经区法院院长黄宗殿和临港区公安分局局长杨波在内的四人接受审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9/迫害法轮功学员-政法系统官员遭恶报-43220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