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三河市司法局原副局长雷建国遭恶报被抓

恶人姓名: 雷建国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副局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雷建国,原河北三河市司法局副局长,于二零二一年八月被抓,涉嫌受贿和洗钱,涉案金额上亿元。雷建国遭厄运被抓,和很多近年来落马的中共官员一样,表面原因是贪污腐败,也是其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天惩。
雷建国,男,四十多岁,被抓前是河北三河市司法局副局长。雷建国有一个高档烟酒店,所售烟酒全是假货,给雷建国行贿者不是直接送他钱,而是到他的店里买烟酒,当然假烟假酒的成本相对于行贿金额可以忽略不计。雷建国以为,直接收钱算受贿,到店里面买烟酒应该与受贿没关系;如果帮别人这样“收钱”,那就是洗钱。

雷建国和三河市六一零头目为了邀功,曾经与河北卫视、《河北日报》等媒体沆瀣一气,策划、主导录制抹黑法轮功的视频,在多个媒体播放、转发,影响极坏,所犯罪恶如天。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二日,河北卫视播放了诋毁法轮功的视频,几天后,多个视频平台及三河电视台也转播了,并在微信群“美丽三河”播放多天;十一月十八日,《河北日报》更是添枝加叶、严重歪曲事实报导此事。给法轮大法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谎言欺骗、毒害了大量众生。

雷建国已经被收录国际互联网法网恢恢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97130。

参与迫害佛法 笔笔有账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目前,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受到全世界的欢迎和喜爱,获得各类褒奖、支持议案与信函达五千项,法轮功书籍被翻译成四十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

法轮大法是中国人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荣耀,世人本应珍惜和感恩。江泽民一类小人却容不得这高德大法,容不得这些真、善、忍的修炼者,这场长达二十二年的残酷迫害令天地为之震怒。

卸磨杀驴是中共历次运动的一贯手法。如今,中共对政法委系统展开“倒查二十年”、“倒查三十年”的“过筛子”运动。截至二零二一年七月底,违纪违法政法警察178000余人被处理;立案审查调查49000余人,采取留置措施2875人,移送司法机关1562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谁做了什么都要去承担偿还。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越来越多积极追随中共江氏集团的凶手已遭恶报,他们或被判刑,或死于癌症、车祸,或殃及家人。三河市因参与迫害而遭厄运的,算上雷建国已经有一百三十五人。目前被拿下的高官,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等,都是背负迫害法轮功血债的人。高层尚被清洗,基层公检法人员更是随时会被抛出。

人在做,神在看,上天有眼,所有参与迫害者的罪行笔笔有账,都已被一一记录在案。诽谤佛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罪大恶极,必将遭到清算和天谴。天理昭昭,善恶有报,这场迫害的真正受害者是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奉劝还在做恶迫害法轮功的人,能够从中能吸取教训,早一刻醒悟,赶快停止迫害,将功补过,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生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8/河北三河市司法局原副局长雷建国遭恶报被抓-432169.html


>> 恶人档案